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少年PI也叫好


由印度億萬大導S.S. Rajamouli執導的最新力作《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在印度上映後口碑破表、好評不斷,映期超過百天!

原定只在南印度播映的《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因票房太好,增加北印度場次。也成為導演S.S. Rajamouli跨上事業顛峰的代表作品。原印度語片名的「蒼蠅」,更被片商藉台語發音,神來一筆取為「唬神」!

講述一對明白彼此愛意卻不曾開口說在一起的「好朋友」,保持著郎有情,妹有意般欲擒故縱的曖昧情感,直到有一天,一個有權有勢、家財萬貫而且心狠手辣的「大尾鱸鰻」看上了女主角…。惡霸無所不用其極表明自己的愛,想讓女主角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但始終沒能成功,才發現原來對方心有所屬,為了屢獲芳心,為了剷除情敵,惡霸耍手段設下圈套殺了男主角。

含恨而死的男主角,為了保護深愛的人,轉世變成了一隻「終極唬神」,盤旋守護在女主角周圍,識破惡霸對她的各種陰險詭計。之後,女主角發現了原來這隻「唬神」竟是她深愛男人的化身,便聯合起來,展開對惡霸的「愛的大復仇」…。跳脫寶萊塢制式框架,奇幻的劇情用動畫結合真人演出,再搭配上寶萊塢特有的歡樂節奏,耗製兩年動畫特效,Kuso呈現愛與復仇,有歡笑、淚水,也讓人感動與大笑,國際影評一片叫好。

年前《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少年演員來台宣傳時,便表示《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正在印度非常火紅,發行商為了將這部票房與口碑皆有成績的電影引入臺灣,在片名上傷透腦筋,怕一提到「蒼蠅」便失去觀眾的興趣,最後靈機一動,改用台語發音把片名的蒼蠅改為「唬神」,增添這部片的趣味。本片預計全台6月28日起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崗華影視提供)

本日焦點-201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