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陳曉東《綁架大明星》 暑期對打徐錚新片


由香港巨星陳曉東和被國際媒體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許雅涵"所主演的《綁架大明星》一片,是由榮獲2012年俄國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賞國際導演張加貝所傾力主推的年度大片。

在今年的賀歲檔電影中出盡風頭、票房破四億的《人在囧途之泰囧》讓其導演徐錚因此一舉成名。趁勝追擊的徐錚並在今年暑假再推出溫情小品,和暑假期間另一重點檔溫情喜劇片《綁架大明星》被視為最受矚目的清新片!

綁架大明星》的導演張加貝說:「我一直想拍一部以‘人情’為主題的電影,這部電影中的情感是很感人的,而且這種情感不是一般的親情友情愛情,是普通人之間的感情,這種人情一旦迸發會有超越傳統情感的魅力。」

綁架大明星》一片擔任女主角的許雅涵年僅15歲,是台灣最年輕偶像歌手。許雅涵日前還和劉曉慶、來自香港的名模Angelababy被評選為世界美魔女排行榜前三名,並以「可愛嬌俏女僕裝秒殺宅男」為標題一起登上日本最知名中國情報流行網站:台灣年輕偶像歌手許雅涵,成了矚目的娛樂話題而備受關注。

綁架大明星》該片不僅是一部溫情之作,還加入了大量搞笑元素,幾乎五秒一個笑點,成為今年夏天觀眾最期待的喜劇片。

(本新聞由漂兒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