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明星爸爸》王少偉讓粉絲養小孩


單身的王少偉小孩竟由粉絲認養?!在緯來自製電影《我的明星爸爸》飾演因詐欺而「出國深造」父親的王少偉,語出驚人的說:「其實我養了很多小孩,但都是粉絲替我在世界各地認養小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原來貼心的王少偉不願生日時讓粉絲花錢買禮物,粉絲們於是將存起來的錢做公益,認養世界各地的小孩,並將收據寄給他當禮物;而喜歡小孩的王少偉近年甚至私下去孤兒院探訪院童,時間超過五年!而在片中與小童星高宇廷互動至遊樂園拍戲,對於能被叫爸爸的感覺很感動,現實生活的他則說:「我出道的半輩子都在遊樂場度過,現在聽到要去遊樂場就想吐!」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父親系列成績斐然,繼《我的窮爸爸》、《我的富爸爸》總平均收視達0.6以上,本週日(5/26)晚間九點將推出父親系列第三部曲-《我的明星爸爸》!由王少偉與潘慧如、以及小童星高宇廷共同主演;故事描述鄭文雄(王少偉飾演)因詐欺八億而入監服刑,十年「出國深造」後,這位詐欺始祖開始被媒體追著跑,而小新以為自己的「爸爸」是位大明星,直到後來才發現,這位「爸爸」並不是電視上那種被狗仔隊追蹤的「明星」!父子倆從陌生到培養親情的過程令人動容。而王少偉在片中與童星高宇廷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最終父子親情大融合,「最後聽到小新叫我爸爸時,有種莫名的感動,當下我覺得自己就是鄭文雄!」王少偉感性的說。而高宇廷得知自己跟偶像演戲,連作夢都會笑!「我真不敢相信演我爸爸的是明星,好不真實!」高宇廷開心地說著。

喜愛孩子的王少偉透露,其實自己也有不少小孩靠粉絲們養著!原來每年生日粉絲們總是集資購買生日禮物送給他,王少偉則表示:「我不想讓粉絲們破費買禮物,所以他們自發性的每年都會替我認養海外的小孩,並將收據的正本當作生日禮物送我,這樣的舉動已經超過八年了,也令我相當窩心!」而相當有愛心的王少偉,也默默行善多年,「之前開麵包店時,晚上我會把還沒賣完的麵包帶去給孤兒院的小朋友,陪他們做工藝課、吃點心,能貢獻一點心力我感到很快樂!」王少偉笑說著。

從小是足球校隊的王少偉,最令爸媽擔心的是常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回家,現在則是父母最擔心終身大事,但他順其自然的說:「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是位好丈夫、好父親,但這事急不得」;而在《我的明星爸爸》中帶著小童星高宇廷至遊樂園玩耍,對此王少偉自嘲的說:「現在聽到遊樂園會令我有想吐的感覺,因出道多年錄影緣故,半輩子生活幾乎都得在遊樂場度過,全台灣的遊樂場幾乎玩遍了,雲霄飛車對我而言,只是風大跟風小的問題,刺激感全消失!」。私下與童星高宇廷感情超好,甚至成莫逆之交,王少偉不僅會分享戀愛法則,還會買些好吃好喝給高宇廷,高宇廷則說:「我真的把少偉叔叔當爸爸,戲拍完了到現在都還想著他,最喜歡在片中跟他一起踢鐵罐,玩鐵罐射門的遊戲!」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