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潘妮洛普克魯茲為《摯愛永恆》解放豪乳


現年38歲的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即便下嫁影帝哈維爾巴登,更在今年二月宣布懷了第二胎,卻在6月7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摯愛永恆》當中,飾演卵巢有異狀而無法生育的女性。

在新片《摯愛永恆》中,渴望生小孩的潘妮洛普克魯茲急尋代理孕母,並跟愛人有段淒美複雜的三角戀情。本片由義大利暢銷名著改編,並是義大利才華男星自編、自製、自導、自演的史詩級作品,故事媲美張愛玲小說《傾城之戀》,更宛如電影《烈火焚身》的義大利版,廣受國際影壇好評。潘妮洛普甚至在片中袒露巨乳,與美國男星艾米爾賀許有大膽性愛戲,甚至更有為子哺乳的震撼畫面。不過她眼神所透露的悲傷無奈,卻早已掩蓋母性溫暖光輝,直教觀眾無比動容,可謂專業級解放演出。

有「西班牙鬱金香」之稱的潘妮洛普克魯茲,今年二月被爆懷了第二胎,妹妹莫妮卡年初也坦承透過匿名捐精者受孕成功。雖然家族喜事連連,但潘妮洛普卻在新片《摯愛永恆》因為卵巢出狀況而無法生育,並有著大量內心戲的詮釋。

即便現實生活已為人妻、人母,但潘妮洛普在幕前的演出反而比以往更大膽、更熱情豪放。令人驚訝的是,她甚至在片中袒露巨乳,與艾米爾荷許上演激情床戰戲碼。面對艾米爾解放她包得緊緊的衣服,潘妮洛普起初用雙手嬌羞摀住她的傲人雙峰,只是沒過多久,她的雙手就索性一攤徹底解放,甚至擺出一副十分享受的神情,完全看不出已是38歲人妻,表現既豪放又不失專業。雖然這並非是她首度在電影裡露點,但此次的解放度可說加倍,一幕露點餵母乳的畫面,更是讓人看得瞠目結舌!

對於為戲犧牲露點一事,潘妮洛普看得很開,並在受訪時表示:「這算是對母親的一種致敬吧,而且跟嬰兒對戲也十分有趣。」而潘妮洛普也因為這部精采力作,獲得2013年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摯愛永恆》由演而優則導的義大利知名男星沙吉奧卡斯特裡圖執導,改編其演員妻子瑪格麗特瑪薩提妮創作的同名小說,也是這對銀色夫妻繼2004年《激情.別動》之後再度攜手合作。值得一提的是,當年這部電影也由本片女主角潘妮洛普克魯茲擔綱主演,是三人睽違八年再度聚首的最新合作作品。影片呈現主角在戰爭中顛沛流離的命運,更透過導演精湛的敘事方式,輕易把觀眾帶入故事的漩渦中心。導演對他這部集編、製、導、演於一身的作品也表示:「這不一定是部現實電影,但一定是部真實作品。」潘妮洛普克魯茲也表示:「這個故事能真正刺痛您,讓您彷彿親身感受到戰爭的恐懼與絕望。」而這部規模宏大的史詩級鉅作,淒美故事媲美張愛玲小說《傾城之戀》,更宛如電影《烈火焚身》的義大利版。在2012年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之後,即廣受影壇好評,緊接著再獲2012年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這部由義大利暢銷文學名作改編、潘妮洛普克魯茲豪放主演的《摯愛永恆》,即將在6月7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電影發行商並趁勢推出「摯愛‧不沉默」超值套票:內含本片及代表墨西哥競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露西亞離開之後》電影票各一張,原價500元,限量超值價只要380元,請上網路預購。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