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6》台灣首日票房破系列紀錄


除了不斷挑戰腎上腺素的急馳狂飆場面外,《玩命關頭6》也增加許多熱血沸騰的武打動作,幾乎每位主要演員都有武打戲份。

全球觀眾引頸期盼的《玩命關頭6》昨(22日)在台灣搶先美國上映,立刻橫掃票房,台北市票房近1,200萬,全台票房則超過3,200萬,打破《玩命關頭》系列首日票房最佳紀錄,更超越《玩命關頭》第一集的總票房成績。此外,上映第一天即以4.9顆星高分榮登電影網站網友滿意度NO.1寶座。社群網站上的粉絲團也貼心提醒大家,請看過的觀眾不要透露劇情,以尊重其他尚未看過的觀眾。

台裔導演林詣彬表示:「我們不會再拍《玩命關頭5》唐老大和哈柏的那種打鬥戲,我們要超越自己,所以你會看到各種打鬥風格,都有經過特別設計。」巨石強森每天都進行魔鬼訓練,凌晨三點就開始運動,早上準時抵達拍攝片場。馮迪索、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早在拍攝以前,就開始接受體能訓練,綜合格鬥好手卡拉諾,則是維持每天的運動,專心練習武術。路克伊凡斯也接受體能訓練,而且是英國特種部隊的等級,訓練過程很痛苦,但辛苦都是值得的。

(本新聞由ME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