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三位女主角各有魅力


由知名導演庵野秀明領軍,將《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作品全新構築,並分割成四部躍上大銀幕成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挑戰更精緻更炫麗的撼人畫面。

這一系列中有三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女主角-凌波零、明日香以及真希波,分別以她們截然不同的性格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

藍色俏麗短髮、個性帶點柔和的凌波零,是零號機的專屬駕駛員。她可稱是EVA劇中最具神祕色彩的角色,除了本身過去的資料一片空白外,其性格內向且沉默寡言,並鮮少與他人互動,面無表情也理所當然成了她很大的特色。當然,隨著劇情發展,凌波零的性格也一步步被大家了解,她並不是沒有感情,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

一頭紅髮而有豐富表情的明日香,為貳號機的專屬駕駛員,其駕駛技術相當優秀,她的經典台詞”你是白痴啊?”曾在日本校園中流行過些許時間,許多粉絲們也很欣賞明日香直率敢言的性格,活潑、自信以及其藏在最深處的少女心。

綁著棕色馬尾的真希波,是新劇場版中新加入的角色,她帶給人一股幹練的氣質。為五號機的專屬駕駛員,後來代替明日香駕駛二號機,出生於英國並屬於歐盟支部的EVA駕駛員,喜愛駕駛EVA也喜歡唱歌,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中,真希波因為某人的密令,秘密來到日本,用降落傘著陸時因風被迫降在第一中學屋頂,和真嗣邂逅,裸眼視力幾乎什麼都看不到,不過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中有特別的演出。

這三位青春洋溢的女主角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中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呢?6/14可見分曉。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