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緯來自製電影演員獻愛心 義賣所得幫助老人


緯來自製電影父親系列演員獻愛心,在主演《我的窮爸爸》陳霆號召下,包括《?全》孫鵬、《我的明星爸爸》王少偉、潘慧如等演員,一同捐贈自己的商品義賣,並出席華山基金會520愛老慈善餐會。

陳霆捐出自己珍藏的名錶、潘慧如捐贈名牌皮夾、王少偉則捐出自己主演《我的明星爸爸》油畫劇照;而不克出席慈善餐會的孫鵬,也捐出自己喜愛的皮衣,所得將捐助華山基金會建設「老人天使站」使用;其中潘慧如美女牌奏效,皮夾以最高價三萬二賣出!

主演《我的窮爸爸》的陳霆,為了響應愛心,也特地捐出自己十多年好友贈送的名錶義賣,他表示:「這錶是去關島拍戲時認識的越南華僑所贈送,兩人有十多年情誼,只打開來看過一次,便被我珍藏著捨不得用,因這代表著珍貴的友誼!」而他大方捐贈的名錶也從底標一千元,由婦女會會長喊價至一萬二得標!因工作無法出席義賣餐會的孫鵬,也慷慨捐出自己的皮衣一件,「這件皮衣是想等我老了,可以效仿《荒野大鏢客》片中騎著哈雷的歐吉桑,穿著皮衣騎重機,雖然我還沒到那麼老,但能把自己珍藏的東西捐出來義賣幫助老人,也是意義非凡」孫鵬感性地說著。

而《我的明星爸爸》將於本週日5/26晚間九點緯來電影台首播!劇中演員王少偉與潘慧如不僅貢獻自己的珍藏,更親自出席參與出席義賣餐會;其中潘慧如與華山基金會的淵源很深,之前也曾參與過義賣活動,加上自己高齡97歲的外婆身體也非常不好,非常能體會建設「老人天使站」的急迫性,貢獻自己的力量去關懷老人,她表示:「這名牌皮夾購於澳門,原本想送給自己的母親當禮物,最終來不及送出,願將這麼有意義的禮物捐贈義賣,幫助更多的老人」;而她也發揮美女牌的最大本錢,從原本底標一千元的皮夾,最終喊價以高於原價的三萬二賣出!

在緯來自製電影《我的明星爸爸》飾演爸爸的王少偉,出席慈善義賣捐贈自己在片中的油畫劇照,王少偉說:「每拍完一部戲我都會珍藏自己的劇照當做幸福的紀念,這回演出《我的明星爸爸》更有著和以往不同的感覺,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少偉,所以捐出自己的劇照油畫裱框,回饋社會參與公益」;而死忠的高三小粉絲更是早早就預購了餐會的入場卷,從國小三年級就支持王少偉的小妹妹,更標下偶像的精緻作品一同參與公益,王少偉也不忍仍是學生的小粉絲耗費太多,僅以三千元就停止喊標,一圓小粉絲與偶像參與公益的夢想;而小粉絲也因見到偶像激動落淚!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