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歡聚時光》人妻影后寶拉靠腰沒床戲


描寫家族悲歡離合的義大利史詩大作《歡聚時光》除了由《燦爛時光》的金牌編劇雙人組操刀劇本外,還網羅了義大利最當紅的黃金卡司,包含曾以《伴遊女王》票房狂賣、並奪下義大利奧斯卡影后的氣質女星寶拉寇提莉絲。

寶拉一改過往搞笑路線,這回在《歡聚時光》轉型飾演一名美麗的人妻醫師,私下婚姻美滿的她,卻在片中與帥哥病人大談精神外遇,讓寶拉演來十分過癮…。這齣描寫家族悲歡的電影《歡聚時光》,片長約六小時,將於5月10日與台灣觀眾見面。

幾乎堪稱義大利「人妻」代表的寶拉寇提莉絲,之前曾以喜劇片《伴遊女王》的人妻角色受到觀眾喜愛,該片橫掃3.4億台幣票房,她也成為義大利新一代天后。美麗的寶拉事業愛情兩得意,一邊名利雙收、還能一邊戀愛結婚,堪稱是義大利最幸福的人妻。有趣的是,她私下的幸福似乎沒延燒到幕前,義大利王牌編劇二人組薩多皮查哥利亞及史蒂芬諾盧利安排她在《歡聚時光》片中飾演一名有精神外遇的人妻醫師,卻意外讓婚姻太幸福而欲求不滿的寶拉演來十分過癮,還裝哀怨靠腰說竟然只有精神外遇、沒有床戲!

歡聚時光》是義大利《燦爛時光》王牌編劇薩多皮查哥利亞及史蒂芬諾盧利的最新作品,片長同樣約為六小時,卻較前作更多人性溫暖與親情光輝,全片聚焦於一個大家族、三個姊弟人生的悲歡離合,並分別於羅馬及西西里島兩地拍攝。由於幾乎囊括全義大利卡斯,該片在羅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時,紅毯上星光熠熠讓人瘋狂。而除影后寶拉寇提莉絲外,影帝克勞迪歐桑塔馬力亞,以及法國凱撒獎女星蕾拉班克堤、《巴黎浮世繪》法國男星提艾里紐維等人都有參與演出,電影自去年在日本上映迄今並已超過半年。《歡聚時光》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全片分上、下兩集一次映完。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