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鋼鐵人隻手遮天 刷新台灣影史開片記錄


好萊塢的超級大片《鋼鐵人3》4月24日周三搶先美國在台上映,成為首波上映國家之一的台灣果真不負重望,一開片就改寫所有紀錄的成績,雖然昨日下午到晚上天候不佳,但仍舊澆熄不了觀眾想要搶看鋼鐵人的熱情。

在這個隔天仍是上班日的周三開片,單一天台北就創下將近1650萬的票房佳績,全台更是超過四千萬的票房紀錄。

鋼鐵人3》首日的票房成績不僅僅2013年單日最高,同時也是影史四月份的單日最高記錄,同時更是影史開片首日最高。而當時創下這些紀錄的則也是鋼鐵人所屬的《復仇者聯盟》,但這次由鋼鐵人一支獨秀隻手遮天,完全不需其他英雄們陪伴就刷新台灣影史開片紀錄,不虧是人氣最高的超級英雄。而網路上對《鋼鐵人3》也是好評不斷,許多觀眾朋友都直呼要再看第二次、第三次。而《鋼鐵人3》維持漫威電影一貫的傳統,跑完字幕後還有影藏版片段,這次將會有一位大家熟悉的人物現身影藏片段,還沒趕上這波鋼鐵熱潮的朋友,快點動起來吧!

而先前受邀出席鋼鐵人活動的職棒明星彭政閔所屬的兄弟象也加入這次的鋼鐵人熱潮,將在4/25~4/28兄弟象主場發放鋼鐵人面具給球迷朋友,現場將成為鋼鐵軍團為職棒加油!

台灣上映日期:2013年 4月24日 (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