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勞勃道尼獻出鋼鐵辣椒 葛妮絲派特洛點頭


為《復仇者聯盟》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量身打造的續集《鋼鐵人3》搶先全球在台上映,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在片中也有新突破,因為導演與小勞勃道尼都希望能讓小辣椒有更多的發揮。

繼超級英雄大集結的《復仇者聯盟》後,好萊塢又為其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量身打造了續集《鋼鐵人3》,而這次東尼史塔克身後最偉大的女人再度找來氣質出眾的葛妮絲派特洛回籠飾演小辣椒,小勞勃道尼可是釋出最大善意讓葛妮絲派特洛再次回籠,而導演與小勞勃道尼都希望能讓小辣椒有更多的發揮。

葛妮絲派特洛接受訪問時表示:「先前在《鋼鐵人2》時本就有計畫讓小辣椒在電影最後穿上鋼鐵盔甲,但漫威最後決定還不是時候,但我知道在漫畫中,小辣椒確實有穿上鋼鐵盔甲,而這次小勞勃把這個當作誘因,也是讓我回籠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我們一直想要嘗試更新更有趣的事情。」在被問到穿上鋼鐵衣的感覺時,葛妮絲派特洛回答:「比我想像中的更輕盈與舒適,而且當我演這場戲時,我的小孩剛好來片場探班,看到他眼神中散發出崇拜的光芒,真的一切都值得了。當時第一、二集上映時小孩才一歲,所以還搞不清楚,但現在已經六歲了,也是鋼鐵人的頭號粉絲,他一直覺得小勞勃道尼就是鋼鐵人本人,而且他覺得自已非常炫,因為鋼鐵人就是他的朋友。」而這次也為了電影特別加強健身,相信影迷們能在電影中一睹他雕塑更完美的身材。

鋼鐵人3》將於4月24日凌晨在台灣搶先全球開片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