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棒球鋼鐵人變身《鋼鐵人3》


《鋼鐵人3》在台灣的發布記者會,特別邀請到日前為國出征得到熱烈迴響的中華棒球明星:彭政閔、周思齊與陳鴻文,到現場為觀眾朋友示範操作「變身鋼鐵人」虛擬實境的軟體,讓大家看到他們變身成為鋼鐵人的模樣。

繼超級英雄大集結的《復仇者聯盟》後,漫威影業又為其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量身打造了續集《鋼鐵人3》。博偉電影特別引進「變身鋼鐵人」的虛擬實境軟體,讓影迷朋友可以感受變身鋼鐵人的快感,在發布的記者會上請來了台灣英雄們,也就是日前為國出征得到熱烈迴響進而又讓棒球成為全民運動的中華隊棒球明星:彭政閔、周思齊與陳鴻文到現場為觀眾朋友示範操作「變身鋼鐵人」軟體,這三位棒球明星練球之餘也不忘娛樂,都非常期待《鋼鐵人3》的上映,而這次接到邀請也期待看看自己變身鋼鐵人的模樣。

當主持人問及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是哪位時,三位分別選出了鋼鐵人、浩克與黑寡婦,因為鋼鐵人帥氣多金,盔甲功能又最炫,而浩克則是無敵浩克,之前在《復仇者聯盟》最後奮不顧身救了鋼鐵人一命,真是有情有義的代表。而黑寡婦則是超級英雄中的超正妹,身材超棒又嗆辣,讓人不喜歡也難。因為在比賽時用胸口接住一顆球讓人備感佩服的彭政閔更因此被外國媒體封稱為鋼鐵人的彭政閔被主持人到對這個稱號有什麼感覺,自己是否跟鋼鐵人有相似之處,彭政閔回答:「當時也沒想這麼多,只覺得一定要守住這顆球,不過還好有阿嬤的項鍊幫我阻擋了些力量,所以不至於到內傷。而我記得鋼鐵人在先前的《復仇者聯盟》打算犧牲小我將飛彈送出,這種顧全大局的心態跟球員想要為球隊締造更好的成績很像,並不單求自我的表現,而是要為球隊與球迷呈現最好的表現。」

而三人在進行「變身鋼鐵人」活動時,也紛紛擺出標準的棒球打擊與投球姿勢,玩得不亦樂乎。三人都表示要把這些活動照片拿回家跟家人獻寶,說自己就是鋼鐵人,但也很如果有機會穿上真正的鋼鐵盔甲就更酷了。

在《鋼鐵人3》中,東尼史塔克/鋼鐵人的生活遭到了強勁宿敵的摧毀,他必須施展自己的才智與本能努力保護他的最愛;同時展開艱辛旅程,搜尋並擊敗幕後主使。

台灣將於2013年4月24日,搶先全球上映!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