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京家族》妻夫木聰與蒼井優二度演情侶


妻夫木聰將在由日本大導山田洋次動人親情新片《東京家族》中,再度與蒼井優攜手演出情侶,讓妻夫木聰想婚組東京家族,但蒼井優卻沒被沖婚頭,直說「不覺得結婚是件好事!」。《東京家族》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妻夫木聰和蒼井優二度攜手演情侶,讓妻夫木聰忍不住興起成家念頭,在日本大導山田洋次動人親情新片《東京家族》催化下,他直呼「結婚好像也不錯!」想效仿劇中角色,把未婚妻介紹給父母認識,讓他們放心以孝順雙親。但蒼井優卻沒被沖婚頭,直說「不覺得結婚是件好事!」妻夫木聰在一旁笑稱她不小心說出真心話,吐槽蒼井優把訪問搞得像酒後閒聊話題,一邊為她貼心解圍。

妻夫木聰與蒼井優在《東京家族》飾演一對因311震災而相識相戀的情侶,妻夫木聰的父母從老家上東京探望子女,看到小兒子有了好對象,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也和蒼井優相處愉快,將兒子託付給她。兩人已是第二次合作,好默契自然不在話下,在片中詮釋戀人與家人的互動非常自然。蒼井優表示,自己在《東京家族》放真感情演出,想起在老家努力不懈的勇氣,妻夫木聰也感染到這份家的力量,讓他直呼體驗到從未有過的溫暖,也難怪忍不住動了成家念頭。

妻夫木聰化身催淚彈 舉手投足觀眾揪心

妻夫木聰首次和電影大師山田洋次合作,便挑戰向小津安二郎致敬新片《東京家族》的重要角色,詮釋總讓父母擔心的么兒,讓妻夫木聰非常緊張,深怕自己演技不達標準,還自我懷疑演不好。但壓力也逼出他的實力,最後連山田洋次都盛讚。尤其他在電影預告短短幾秒與橋爪功的父子對戲,立刻逼出許多觀眾的眼淚,貼切詮釋現代家庭子女與父母的相處,堪稱年度揪心電影。

東京家族》是為紀念小津安二郎逝世五十周年,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根據小津安二郎的經典名作《東京物語》全新創作拍攝,找來妻夫木聰、蒼井優、夏川結衣、吉行和子、西村雅彥聯合演出,日本上映動員140萬人次,觀眾淚眼推薦,直呼『走出戲院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問候父母!』此片獲選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

東京家族》4月19日將在台上映,此片透過一對父母探訪在東京生活的兒女故事,細膩呈現現代家庭夫妻間、父母與兒女間的關係,以及人口老化普遍社會議題,平易近人卻直指人心,感動百萬觀眾。《東京家族》超值雙人預售套票已上線。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