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問題三班》乙武洋匡愚人節搞笑留言


【五體不滿足】日本暢銷作家乙武洋匡在愚人節搞笑留言:「我長出手腳了!」,超過萬名網友狂按讚!由乙武洋匡主演的自傳電影《沒問題三班》將於5月3日上映!

以【五體不滿足】一書走紅亞洲的日本暢銷作家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沒有手腳的他將自身故事出版成書,在日本創下七個月內即銷售380萬本的驚人數量、更以580萬本的銷量於全日本排行第三名,在台灣也有50萬本的銷售佳績。一向以樂觀態度鼓舞他人的乙武洋匡,於昨日愚人節前夕在推特搞笑發文「我長出手腳了」,吸引超過一萬五千多名日本網友瘋狂轉載,更被推選為「愚人節最佳發言」。

而他於小學教書時的勵志故事也改編成電影《沒問題三班》,他被導演一句:「除了你找不到其他沒手沒腳的演員」說服,親自演出自己的故事,電影即將於5月3日全台上映。

沒問題三班》故事改編自乙武洋匡的傳記小說【五體不滿足老師的沒問題三班】,在電影中他化身為國小教師赤尾慎太郎,跟國分太一飾演的白石優作一起到小學擔任教師,不僅教導小朋友接納自己、體諒他人,也讓曾在教職上受挫的白石得到救贖而產生勇氣繼續教書。電影中的情節都是他的親身經歷,天生就沒手沒腳的他曾當面被小朋友說「好噁心」,讓他興起想到學校教書,讓他們學會如何接受與自己不一樣的人的念頭,他獨特的教學方式及樂天的態度,都可在電影《沒問題三班》中看到。

沒問題三班》將於5月3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及公益售票專案將於近日開賣,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