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女生死鬥》新生代女星本田翼人氣紅不讓


日本新生代女星本田翼拍《模女生死鬥》爆紅,公信榜力壓北川景子與柏木由紀,日前她更自爆自己想在27歲結婚、30歲前當媽,年輕敢言的個性,也與她在《模女生死鬥》片中的形象如出一轍!

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在這個男生向心儀女性表白的浪漫節日前夕,日本Oricon公信榜也搶先公佈由男性網友評選出來的「最想和這位女藝人談戀愛」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由模特兒起家,並在去年接拍一系列電影、電視而急速竄紅的新生代女星本田翼,不僅在排行榜中打敗北川景子與AKB48柏木由紀,更首度從榜外攻佔到第八名位置,也間接證明她的人氣已經與日俱增!尤其積極想經營海外市場的她,目前也確定將在本月18日訪台,跟另一位混血女模加賀美聖良一同宣傳主演新片《模女生死鬥》。她日前更在接受雜誌採訪時,自爆自己想在27歲結婚、30歲前當媽,年輕敢言的個性,也與她在片中的形象如出一轍。

本田翼首度攻佔公信榜 下週一將訪台宣傳《模女生死鬥

3月1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模女生死鬥》,透過一群正妹女模毫不矯情的演出,真實呈現日本時尚圈不為人知的麻辣秘辛。主角之一的本田翼,於片中飾演對未來人生充滿困惑的新人女模,並視加賀美聖良飾演的超級名模為偶像,一心想要在日後成為雜誌封面女郎。外型清新可愛的她,當時打敗600多位女性對手,才從試演會中脫穎而出,擔綱女主角重任。加上近期接拍不少電視劇及廣告,讓她人氣逐漸累積,並終於在今年日本Oricon公信榜公佈的「最想和這位女藝人談戀愛」排行榜中,首度攻佔第八名席次,就連北川景子跟人氣女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都不是她的對手。投她一票的男性網友更是留言力挺:「她臉小長得又可愛,穿著打扮更是時髦,如果能跟她一起在街上趴趴走,一定會非常驕傲。」

急速爆紅的本田翼,近期也積極構思踏出日本前進海外,第一波計畫即是要在下週一造訪台灣,並出席活動宣傳她的上映新片《模女生死鬥》。行程滿到不行的她,特地擠出有限時間訪台,預計將在3月18日上午10:15,搭乘中華航空CI-223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短暫停留八小時後,又將迅速返回日本繼續電視劇的拍攝。除了本田翼之外,電影公司也再度「加碼」,邀請另一位女主角加賀美聖良於17日提早一天訪台,並預計在當天下午舉辦電影放映暨見面會,一解粉絲相思之苦。兩人都已經迫不及待想跟台灣觀眾見面,對此本田翼表示:「超開心的!台灣有許多熱愛時尚的女性,相信一定也會喜歡這部電影!」加賀美聖良也表示贊同說:「很喜歡台灣,很期待趕快跟大家見面!」

《模女》本田翼敢言 自爆想在27歲結婚、30歲以前當媽

以模特兒起家,進而踏入影壇的本田翼,近日也登上四月號《BLENDA》雜誌內頁。今年六月即將滿21歲的她,並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她對戀愛及婚姻的觀點。當問及如何在愛情與工作當中取捨?她考慮了一下表示:「現在可能還是要以工作為重。」不過頗敢發言的她,更語出驚人補充:「不過等我25歲之後,應該會變成以戀愛為重,而且還想在27歲結婚、30歲以前有個小Baby!」而對於模特兒們的愛情觀點,《模女生死鬥》也將有諸多面向的表述,值得觀眾進戲院一窺這群「模女」們的感情觀與內心世界。

這部由知名時裝雜誌模特兒豪華競演,並讓所有女性感動萬分的《模女生死鬥》,即將在3月1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