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忠烈楊家將》眾星魅力無法擋


《忠烈楊家將》群星連趕台北、桃園兩場簽名會,上千名粉絲擠爆武昌誠品前廣場! 鄭少秋粉絲驚喜為他慶生,直說台灣的影迷好熱情!票房破億如何回饋粉絲?眾星各有妙答!

眾星雲集的《忠烈楊家將》,今天群星進行最後一天宣傳行程,一天內連趕台北和桃園兩場簽名會,導演于仁泰和一票帥哥明星鄭少秋、鄭伊健、于波、仔仔、吳尊的魅力果然無法擋,下午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廣場吸引了上千名粉絲和大批媒體,簡直是擠爆現場,其中鄭少秋的粉絲還貼心地幫他準備生日蛋糕,讓鄭少秋又驚又喜,直說台灣的影迷好熱情,希望下次能儘快再來台!

忠烈楊家將》群星超敬業,三天兩夜宣傳馬不停蹄,今天最後一站分別要跑台北和桃園兩場簽票會,卻不喊累,昨天更是一早9點就開始做電視新聞台專訪,之後前往《康熙來了》錄影,一直到下午兩點回到飯店後才有時間吃午餐。原本電影公司安排大家在房間內點餐,工作人員吃便當,沒想到群星們竟然主動說也想吃便當,足見台灣便當好吃遠近馳名。國片明星跑宣傳出席簽名會是常態,然而能夠請動鄭少秋、鄭伊健來簽名,一簽來是兩場,可就是非常難能可貴之事。

過年期間《忠烈楊家將》預售套票開賣,短短4天限量500套套票就被一掃而空,許多來自日本、泰國、星馬的粉絲紛紛上官網詢問是否還有機會買票,更有10多位粉絲從昨晚就徹夜排隊守候。簽名會上還有一大驚喜,雖然2月24日是鄭少秋的國曆生日,然而粉絲們知道秋官向來過農曆生日(農曆2月4日, 國曆3月15日),因此貼心地準備了蛋糕,提前為他66歲生日慶生,讓秋官相當感動,而這些粉絲都已追隨他20多年。

台北簽票會上,主辦單位特別重現電影場景,把烽火台搬到舞台上,最後群星點燃烽火台,象徵電影票房將如烽火一般愈燒愈旺!而主持人黃子佼則是逼問群星若票房破億會怎麼給粉絲回饋?群星各有妙答,讓粉絲們好期待。下午三點台北場結束後,群星馬不停蹄趕往桃園美麗華台茂影城繼續為簽名,之後就搭機離台,結束三天兩夜緊湊的宣傳行程。

忠烈楊家將》由天馬電影耗資2.5億人民幣拍攝、黃百鳴監製,編劇為曾寫過《葉問》1、2集,同時也是黃百鳴之子黃子桓操刀,董瑋擔任武術指導,鄭少秋飾演楊令公、徐帆飾演佘太君,楊家七子分別由鄭伊健(楊大郎)、于波(楊二郎)、周渝民(楊三郎)、李晨(楊四郎)、林峰(楊五郎)、吳尊(楊六郎)、付辛博(楊七郎)飾演,幕前幕後可謂超強卡司組合。

忠烈楊家將》將於2013年4月4日全球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