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心靈勇氣》麥特戴蒙 現身柏林影展


麥特戴蒙攜《心靈勇氣》導演葛斯范桑與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現身柏林影展。麥特戴蒙親切與粉絲自拍合影,開心拿手機記錄《心靈勇氣》於柏林影展首映盛況,期許透過這部電影為這片土地付出更多的心力與貢獻。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與《心靈捕手》金獎導演葛斯范桑睽違15年再次攜手的感人新作《心靈勇氣》,入圍本屆柏林影展競賽片。麥特戴蒙於2月8日攜導演葛斯范桑與共同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現身柏林影展首映紅毯,親切的麥特戴蒙不但大方與粉絲自拍合影,更開心拿出手機拍攝首映現場盛況。

談到好麻吉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最近橫掃各大影展無數獎項,麥特戴蒙表示:「班艾佛列克低潮了15年,這次終於熬出頭,我替他感到驕傲。他還開心的跟我說,我們合組的公司將有個正式辦公室了!」被問及《亞》片是否能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他笑言:「誰知道《亞果出任務》會不會得獎,但我肯定會投它一票!」談起這次自編自演的《心靈勇氣》,麥特戴蒙期許藉由柏林影展的放映,能夠感動更多的人,為這片土地付出更多的心力與貢獻。

日前,麥特戴蒙趁電影宣傳的空擋與喬治克隆尼共進晚餐,而兩人合作的新片《古蹟戰士》下個月也即將於柏林開拍。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