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密真相》丹佐華盛頓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帝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以最新電影作品《機密真相》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導演大讚:「丹佐華盛頓天才演員,擅長「內心戲」。台灣於將2月22日隆重上映!

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丹佐華盛頓)和最佳原著劇本(約翰蓋亭)兩項大獎提名的《機密真相》,由(《阿甘正傳》、《浩劫重生》)金獎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主要演員有丹佐華盛頓《狡兔計畫》、唐奇鐸《復仇者聯盟》、凱莉蕾莉(《福爾摩斯》系列)、約翰古德曼《亞果出任務》…等等,金獎演員丹佐華盛頓和金獎導演羅勃辛密克斯首次合作,就獻給《機密真相》。台灣於2月22日隆重推出。

導演大讚:「丹佐華盛頓天才演員,擅長『內心戲』。」

丹佐華盛頓是同年紀演員裡面最受人尊敬的,飾演過警官、偵探、律師、核子潛艦軍官、火車車長,演得惟妙惟肖。拍完《機密真相》,他的經歷從此多了一筆---客機駕駛。導演羅勃辛密克斯說:「我喜歡看丹佐華盛頓演戲,你不敢相信那是演出來的,丹佐華盛頓是天才,他擅長詮釋『內心戲』。裡面有好幾幕,我都可以體會他的傷痛,令人驚奇不已。他確實是我們合作過最優秀的演員,能夠邀請到他飾演一角,就像美夢成真。」

丹佐華盛頓飛行特訓數小時 變成正港機師

機密真相》拍攝初期,製片史蒂夫史塔基詢問丹佐華盛頓哪裡需要幫忙:「丹佐說,最重要的就是學習當個駕駛。」丹佐華盛頓想聯絡飛行教官,接受正式訓練,這樣演起駕駛才夠自然,尤其是坐在駕駛艙的那幾幕。史塔基說:「我們介紹亞特蘭大一位駕駛給他,丹佐進入飛行模擬器,訓練好幾個小時,直到他熟悉飛行。後來他和塔臺對話的樣子,他和副駕駛溝通的架勢,都好像真的一樣。」

派拉蒙影業發行《機密真相》2月22日 義無反顧

(本新聞由MEC媒體庫提供)

本日焦點-201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