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草食男尬肉食女《熱戀攻心》前戲爆笑失控


草食男尬肉食女《熱戀攻心》患有「性恐懼」的奎斯強沃門只愛不做讓人噴飯!今年春節及情人節期間唯一的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2/8起喜趣登場!

在德國突破兩百萬觀影人次的愛情喜劇《熱戀攻心》號稱德國版「慾望城市」,由八位德國天王天后演繹都會男女眾生相。其中最有趣的是,四年前以《到坎勃貝蘿去提親》爆紅德國的喜劇男星奎斯強沃門,在片中扮演一名戀上單親媽媽的白領草食男,患有「性恐懼」的他雖渴望擁有愛情,卻得先應付女友的性需求,還失控將前戲變成一場血光意外,過程狀況不斷、笑料百出!《熱戀攻心》今天起(2/8)喜趣登場。

奎斯強沃門在這部浪漫喜劇《熱戀攻心》中,飾演一名白領會計師恭特,這位看似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其實卻是個徹頭徹尾的草食男。柏林影后娜雅鄔兒則扮演恭特的單親媽媽女友。「性趣缺缺」的恭特雖有著穩定交往對象,但卻遲遲不肯與女友發生關係,不僅片中女友滿頭霧水,這樣的喜劇橋段也貼切反映了現代都市草食男的心態。草食男恭特甚至一廂情願地認為,他與女友的感情已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並在高級晚宴上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逼得肉食女友又羞又喜地提醒他「我們還沒有做過耶!」,恭特卻傻乎乎回答「性…有很重要嗎?」,讓人聞之噴飯!

奎斯強沃門調情柏林影后《熱戀攻心》前戲失控送醫救護

奎斯強沃門在《熱戀攻心》中扮演清純草食男恭特,在德國女星娜雅鄔兒飾演的肉食女友循循善誘下,終於準備提槍上陣,經驗不足的他只好求助於在健身房認識的情場高手提爾史威格,在經過好友傳授前戲必殺技「咬耳垂」後,恭特卻在調情時、失控將女友耳垂咬到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救護!恭特在《熱戀攻心》雖具備所有好男人的必備條件,但這位草食男卻因與肉食女友「性趣不合」,前戲誤傷女友、還得送花致歉,情路坎坷卻充滿了爆笑…。

多才多藝的德國男星奎斯強沃門是德國知名的喜劇演員、廣播主持人以及電影明星。天生具有喜感的他也接連受邀德國MTV頒獎典禮主持,奎斯強沃門不只綜藝才華亮眼,在電影圈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四年前描述的異國婚姻喜劇《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則讓奎斯強沃門一舉成為德、義兩國通吃的當紅諧星,而這次在德國票房大破五億台幣的《熱戀攻心》,則另集合了包括提爾史威格、佛洛里昂大衛費茲等德國當紅一線男星共同主演,電影並勇奪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熱戀攻心》劇情講述一群都會男女於人生和感情上所面臨的課題,電影熱鬧有趣,也是今年春節及情人節期間唯一的浪漫愛情電影,自今天起(2/8)春節、情人節喜趣登場!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