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航海王電影:Z》跨國 陪伴觀眾過好年


《航海王電影:Z》不僅在亞洲人氣紅不讓,更航向國際,於歐美流行音樂、時尚界嶄露頭角。製作團隊邀請到西洋小天后艾薇兒演唱主題曲,以及義大利時尚品牌A|X為本片贊助服裝設計,將搭配服飾實體化並販售。

在日本刷新眾多歷史票房紀錄的《航海王電影:Z》,目前在日累積票房已突破66億日圓,且在台灣的票房同樣亮眼。自1月25日在台上映以來,上映戲院不減反增,未滿兩週就已突破千萬票房大關,截至5日台北累積票房近1353萬台幣,全台總票房更突破3826萬台幣,往4000萬大關持續邁進,毫無疑問是近期票房表現最佳的日本電影。面對農曆春節即將上映的眾多好萊塢大片及國片,許多已上映電影因此無奈被擠下檔的狀況下,本片也深受各大戲院力挺愛戴,確定春節期間不打烊,將在全台持續熱映,陪伴觀眾闔家歡度好年。

尤其本片不僅在亞洲人氣紅不讓,更還航向國際,於歐美流行音樂、時尚界嶄露頭角。製作團隊更邀請到西洋小天后艾薇兒演唱主題曲《Bad Reputation》及《How You Remind Me》,值得一提的是,就連義大利時尚品牌A|X(Armani Exchange)都難以抵擋《航海王》的高度魅力,成為本片的服裝贊助,並依照角色性格與穿衣風格,量身打造專屬時尚裝束,觀眾並可在片中一睹草帽一伙們的時尚風采。

《航海王電影:Z》首度採用雙主題曲 艾薇兒熱情獻唱

本次《航海王電影:Z》的主題曲大有來頭,邀請到西洋搖滾小天后「艾薇兒」熱情翻唱「搖滾女英雄」瓊捷特的《Bad Reputation》,以及加拿大搖滾樂團五分錢合唱團的《How You Remind Me》作為主題曲。雖說《航海王》電影之前也曾邀請美夢成真、小孩先生等大牌明星獻唱主題曲,但此次邀請到紅遍全世界、唱片總銷量也打破歷史紀錄的國際級巨星演唱主題曲,絕對也將讓全球海賊迷引頸期盼。尤其這次更是劇場版首度採用「雙主題曲」,搭配艾薇兒嘹亮、感性兼具的嗓音,相信與動畫結合之下,勢必將帶給影迷截然不同的震撼與感動。

對於能為《航海王電影:Z》演唱主題曲,本身也是海賊迷的艾薇兒也感到相當榮幸,並表示:「在《航海王》的世界當中,有很多讓我深受感動的地方,這次可以透過兩首主題曲向大家傳達這些感動,讓我非常高興!」

《航海王電影:Z》航向國際時尚 義大利名牌A|X穿上身

除此之外,《航海王電影:Z》的魅力連時尚品牌都難以抵擋!這回也將跨足國際時尚圈,由義大利知名品牌「亞曼尼」副牌「A|X」提供服裝贊助,依照角色個性及穿衣風格,量身打造專屬的時尚穿搭,片中主角們也將在片中穿著由A|X所設計的服飾。值得一提的是,角色所搭配的部分服飾日前也已經實體化,除了在日本時尚雜誌《MEN’S NON-NO》正式曝光以外,更已在日本A|X涉谷店開賣。喜愛時尚的海賊迷們,屆時也可在片中一睹草帽一伙們的時尚風采。

挾帶超高的聲勢與話題,這部在日本、台灣皆已造成轟動的最新版《航海王電影:Z》,目前正在台灣盛大上映,並將陪伴觀眾歡度農曆新春。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