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擊防線》阿諾的片就是爽快!


《重擊防線》日前於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強尼諾克斯威爾在首映會時表達他對阿諾的崇拜:『一知道《重擊防線》阿諾主演,不管演什麼我都接!』,該片將於1/18在台重擊上映!

將於本週五(1月18日)台美同步上映電影《重擊防線》本週一於美國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會,而「魔鬼」巨星阿諾史瓦辛格r、韓國名導金知雲及片中演員強尼諾克斯威爾、潔米亞歷山大等人共同出席。除在片中飾演性感女警的潔米亞歷山大一身深V乳白色洋裝展現完美S曲線最吸睛之外,在首映會現場也展示了片中大毒梟愛德華諾列加的名貴跑車「Chevrolet Corvette C6 ZR1」,更讓現場影迷瘋狂。對於和韓國導演金知雲合作重返大銀幕的首部作品,阿諾興奮地表示:『金知雲不僅是亞洲動作片的天王導演,也是一個天才,他讓每個演員表現得更好。』而金知雲則是說:『阿諾給我很多空間,我們也突破語言的障礙,不過畢竟是他重回大銀幕的代表作,我比他還要緊張。』

在電影《重擊防線》中飾演小鎮警長的阿諾,因為對於自己在電影中的角色感觸良多,因此特地在達拉斯宣傳的時候與演員強尼諾克斯威爾和23個真正的達拉斯警長相見,感謝這些人民的褓母們平日為大家的貢獻。

片中阿諾史瓦辛格為將大毒梟繩之以法使出渾身解數,不論槍戰、飛車追逐或是爆破場景樣樣親自上陣,在日前試片過後更是好評不斷:「阿諾就是阿諾,動作片就是他最大尾!」「阿諾的片就是爽快!」而飾演阿諾片中下屬的強尼諾克斯威爾在首映會時表達他對阿諾的崇拜:『一知道是阿諾主演,不管演什麼我都接!』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