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魂7殺》 試膽特映會星光褶褶


演藝圈好友齊站台支持《追魂7殺》主角群,試膽特映會現場群魔亂舞妖異指數破表!東方神起製作人護航量身訂做,廖曉彤為電影主題曲初試啼聲。

寒假首檔驚悚國片《追魂7殺》即將於1月18日正式上映,由曾執導《終極西門》、《飛躍情海》等國片的知名導演王毓雅擔任本片總導演、執行導演謝辰陽,率領錢柏渝、盧學叡、林峻永、廖曉彤、卞慶華、秦紫翔、程若微、傅天穎等優秀演員耗資千萬打造要挑戰台灣恐怖片的新經典。電影上映前夕特別舉辦了試膽特映場讓影迷們一睹為快,由總導演王毓雅、執行導演謝辰陽率領片中主角們與影迷相見歡,除了電影公司特地安排的經典殺人魔列隊增添現場妖異氣氛,更來了眾多主角們的演藝圈好友如高山峰、蔣偉文等站台支持,他們更獻上一個呼應電影中恐怖傳說劇情的西瓜蛋糕,希望票房長虹,創意的禮物十分吸睛。

而這次《追魂7殺》更請到韓國天團東方神起的御用製作人Chris K.來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絕情花」並由電影中的女主角廖曉彤獻出演唱處女作。「絕情花」為王毓雅導演特地向Chris K.邀歌,配合電影中的劇情分為特別創作的歌曲,而演唱的廖曉彤也坦承配唱時非常緊張且辛苦,但最後的成果希望大家都能滿意。

驚悚國片《追魂7殺》在電影上映前夕特地舉辦一場與影迷同歡的試膽特映搶先口碑場,本片總導演王毓雅、執行導演謝辰陽率領片中演員出席,除了因期末考無法前來的卞慶翔之外,錢柏渝、盧學叡、林峻永、廖曉彤、秦紫翔和程若微都來到特應會現場與影迷見面。電影公司為呼應《追魂7殺》中的劇情,特地找人扮演各部電影中的經典殺人魔,不但與電影中的K7殺人魔一起列隊增添氣勢,更在觀眾入場時為他們驗票,許多影迷都為這特別安排感到新奇及有趣。而主角群們的演藝圈好友也特別在今晚到場支持站台,由高山峰、蔣偉文、黃小柔、GIGI、No Name、耿文、Toro、Echo、陳翊萱及王俐人等組成的應援團驚喜現身,讓主角們開心不已,他們更準備了一個呼應電影中恐怖西瓜傳說劇情的西瓜造型蛋糕來到現場,預祝電影能夠票房長紅,開出一個亮麗的成績。活動結束後,演員們也跟著扮裝殺人魔們一起進影廳陪影迷們看電影,讓大家渡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將於1月18日上映的推理驚悚電影《追魂7殺》,跳脫國片的一般常有類型,以推理驚悚片的故事形態態探討現代年輕人的愛情觀。片中除了緊湊的故事情節,王毓雅導演也為片中的驚悚氣氛為了幫《追魂7殺》增加了另一種淒美的音樂氣氛,特別向韓國製製作人邀歌,依照片中劇情的氛圍創作了「絕情花」這首主題曲。

片中女主角廖曉彤日前為了自己主演的首部電影《追魂7殺》進錄音室錄唱這首由東方神起的音樂製作人Chris K.專門為電影量身訂作的主題曲「絕情花」。Chris K. 曾為韓國多位知名歌手擔任音樂製作人,包括李孝莉及東方神起的專輯也都經由他操刀。這次衝著和《追魂7殺》總導演王毓雅的交情,特地來台為電影錄製主題曲,並擔任廖曉彤的專輯音樂製作人。

第一次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的廖曉彤坦言心理壓力很大,一直向製作人求救,但是韓國製作人也不手軟,在錄音過程中對她要求十分嚴苛,每句歌詞都要求完美,不合格便重錄,常常錄音錄到天亮,但眾人希望為電影音樂加分,一點也不喊苦。東方神起的音樂製作人Chris對在電影《追魂7殺》擔綱演出的廖曉彤表示有十分的信心,他說演員對於歌曲的情感掌握度比一般歌手高,雖然廖曉彤受訓時間不長,但錄出來的成果並沒有讓他失望。

《追魂七殺》將於1月18日正式上映,喜愛恐怖驚悚片的朋友們千萬要進戲院挑戰自己的膽量。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