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諾復出最新作品《重擊防線》寶刀未老


阿諾史瓦辛格最新復出大銀幕作品《重擊防線》,在片中飆車與各式的打鬥場景樣樣自己來,面對爆破場面也一派輕鬆,獲得國外知名網站與影評紛紛給予超高評價!該片將於本週五1/18台美同步重擊上映!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的最新作品《重擊防線》即將在本週五(1月18日)台美同步上映。而在今日舉辦的試片吸引了許多動作影迷們,電影放映完畢全場觀眾一片好評,甚至有部落客說「這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特別的動作片!」「阿諾果然寶刀未老,「魔鬼」的片就是厲害!」「金知雲和好萊塢的結合實太在屌了!」「這絕對是今年必看的動作片!」電影《重擊防線》不只國內試片後好評不斷,國外知名網站與影評紛紛給予極佳讚譽,更有網站給予好評高達100分的最高評價。

【Variety】說:「阿諾再次證明了他在動作片的地位,在《重擊防線》裡再次展現他經典的角色張力。」,【Hollywood Reporter】說「阿諾除了讓我們看到他精彩的演出之外,也再次給我們一部痛快的電影!」。

在電影裡飆車、打鬥場景樣樣親力親為的阿諾,連在面對爆破場面也是一付輕鬆的態度,讓電影中飾演搞笑鄉村警察的強尼諾克斯威爾崇拜地說:「阿諾什麼場面沒看過,不管演什麼他都是一派輕鬆,連爆破設在他身邊他都沒意見!」。

而阿諾的演藝生涯第二春除了《重擊防線》外,盛傳目前也已經接了3~4部電影,昨日才和阿諾一起在金球獎上頒發最佳外語片的另一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是合作對象之一,看來新生代的動作演員們要注意了。席維斯史特龍的最新作品《頭號目標》也將在3月15日全台上映。

重擊防線》由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領軍,韓國名導金知雲所執導,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慧塔克、愛德華諾列加共同主演,重量級卡司加上特殊動作拍攝手法讓本片還未正式上映就已佳評如潮。

重擊防線》將於1月18日台美同步重擊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