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爾史威格騎迷你馬《熱戀攻心》


《熱戀攻心》獲選台北書展閉幕片,浪漫喜劇變成超凡傑作搶攻春節票房,「德國最性感男人」提爾史威格將於片中浪漫登場。該片將於2013年2月8日在台熱戀上映。

今年春節檔國片及好萊塢電影雖然一廳難求,但「德國最性感男人」提爾史威格卻依然沒有缺席,由他主演、在德國熱映11週的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即將於春節登場。提爾史威格過去曾以《沒有耳朵的兔子》及《紅酒燉香雞》等片獲得台灣觀眾喜愛,即使在競爭激烈的春節檔依然能衝出一番佳績,這次《熱戀攻心》則遞交出德國影史上最空前陣容,除了提爾史威格外,所有當紅一線男星包括《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及《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也都加入演出,該片同時獲選為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閉幕片。這部精彩絕妙的電影《熱戀攻心》,將於台北書展首映後,於2月8日在台上映。

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堪稱是「慾望城市」的型男版,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悸動了起來!該片神奇將一部浪漫喜劇變成了超凡傑作,不僅拍出戀愛中的男人害羞或激昂的心跳,並捕捉到上天如何捎來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並讓熱戀男女如願展開人生的新頁。該片不僅奪下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更由於口碑極佳,荷蘭已買下該片版權準備重拍。

騎迷你馬求愛有笑果《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吸金五億

有趣的是,向來左右逢源、女人緣絕佳的提爾史威格,此次在《熱戀攻心》求愛卻大為吃癟。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想吃回頭草、卻慘遭婉拒的花心DJ,好不容易受到愛神眷顧、讓他愛上了擅長騎術的「白馬公主」,卻赫然發現名花有主,他只得秀出最真的心來贏得真愛…。讓人捧腹的是,片中提爾史威格為了追求「白馬公主」,靈機一動報名騎馬課,好近水樓台、一親芳澤;卻不料「白馬公主」只教幼幼班,而幼幼班上馬術課只能騎「迷你馬」…。

向來超MAN的提爾史威格「騎迷你馬求愛」的畫面爆笑有趣,果然成功創造了話題,讓《熱戀攻心》吸引了超過200多萬觀影人次,並締造超過五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榮登年度十大票房賣座德國電影。

劇情幽默有趣、歌曲又支支動聽的《熱戀攻心》,在歡笑之餘,更兼顧了人與人之間最動人的愛情、友情及親情。該片除有不敗天王提爾史威格的精彩演出外,其他演出的明星如《文生去看海》佛洛里昂大衛費茲、《到坎勃貝蘿去提親》奎斯強沃門等,也都是德國當紅的一線卡斯,而片中德國美麗風光更是盡收眼底!這部德國賣座的浪漫愛情電影《熱戀攻心》,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