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馬秀之火3D》尬奶輔級過關 片商吃驚


《瘋馬秀之火3D》由是由名鞋時尚大師克里斯提安‧盧布汀一手打造名為『火』的舞碼,巧妙的用道具與肢體遮住女舞者的重點部位,片商特別以表演藝術的名義申請輔導級過關,讓更多觀眾透過大銀幕體驗瘋馬的感官世界!

具有60年歷史,與紅磨坊並列為你此生不可不看的三大巴黎表演藝術─「巴黎瘋馬秀」,將繼2011年來台巡迴演出後再次登台。這次你可以花更少的錢,用更更高的技術,享受這種乳香淋漓、結合力與美的藝術饗宴。

這齣名為『火』的舞碼,是由名鞋時尚大師克里斯提安‧盧布汀一手打造。他曾說過「我對一切讚頌及強調女體的事物感到興趣。」他運用自己的創意奇想,讓全裸演出的舞者,巧妙的用道具與肢體遮住重點,在瑰麗奇幻、讓人目眩神迷的燈光籠罩下,呈現出若隱若現的效果,加上「紅鞋王」克里斯汀動輒數萬的珍藏美鞋,在舞者豐滿而又健美的身體點綴下更加搶眼。不只是藝術,更是時尚,2013年開春第一個絢爛鉅獻。

這次片商特別以表演藝術的名義申請輔導級過關,只為了讓更多的觀眾可以用大銀幕,體驗這場前所未見的3D瘋馬秀。目不暇給的驚豔影像,肌膚與光影交融下的虛實難辨,身體延展出的性感曲線,與舞者上空浮現眼前的近身震撼,再再挑逗你的感官神經,辣翻你的想像。11日起,《瘋馬秀之火3D》將帶你一窺不用花大錢出國,也可以「原汁原味」感受的奢華巴黎夜生活。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