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諾史瓦辛格秀私人坦克宣傳《重擊防線》


阿諾史瓦辛格為宣傳台美同步上映新作《重擊防線》秀出私人珍藏坦克,征服片中飾演反派大毒梟的愛德華諾列,他一見「魔鬼」阿諾就腿軟,只想趕快轉身開車逃走!

好萊塢「魔鬼」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上週末為宣傳將於1月18日台美同步上映的最新動作大片《重擊防線》,不僅大方展現他的私人「重機」:一台M47中型坦克,還破例載著記者及影評大玩壓車秀!從影以來以「魔鬼」形象風靡全球的阿諾果然座騎也非常「魔鬼」,18歲在澳洲服役時就是駕駛同款坦克的阿諾,在宣傳活動上熟練的駕馭技術不僅證明了他寶刀未老,在最新作品《重擊防線》中他更開著名貴轎車上演飛車追逐戰,他說:『男人愛車就和女人愛珠寶一樣,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是「大車」的愛好者。這次在電影裡我更是過足了飆車癮,太痛快了!』

阿諾史瓦辛格重回大銀幕的最新力作《重擊防線》由善於營造緊張氣氛和畫面的韓國名導金知雲操刀,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慧塔克在片中和阿諾的對手戲更是片中的大亮點。除此之外,飾演大毒梟的愛德華諾列加則是對阿諾崇拜不已,他說:『我和阿諾有一場在橋上的對峙單挑戲,但老實說,我其實看到阿諾就腿軟,只想趕快轉身開車逃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