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遊: 降魔篇》喜劇天王周星馳奇幻鉅獻


華語影史喜劇超級天王周星馳暌違大銀幕4年,最新作品《西遊:降魔篇》收服美人心,影后舒淇變身最靚斬妖驅魔人!奇幻、冒險、喜劇、動作、愛情、全數精彩一次奉送!該片將於農曆春節2/7搶先中國在全台上映。

多年來深受華語區億萬影迷所喜愛的喜劇電影天王周星馳,在睽違大銀幕4年後,即將在今年春節獻上最新無敵賀歲新片《西遊: 降魔篇》,這是繼他個人在1995年【西遊記】系列後的最新“西遊”電影,有趣的是,這次電影的故事,並不在「至尊寶孫悟空」的身上,而是將整個故事背景,轉移到了唐三藏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他們是如何開始之後驚奇連連的西遊之旅,也在這裡有所說明。

在這次全新的電影裡,為了讓所有的細節理想落實,星爺決定專心的執起導演筒,雖然沒有參加演出,卻找來了鑽石級的演員陣容,包括金馬獎影后舒淇、影帝黃渤,以及因《失戀33天》獲得金雞百花獎影帝獎的文章共同演出,強勢的組合,為這部電影營造出截然不同的西遊風味,並且在這次結合了所有賣座鉅片的精華,有奇幻+冒險,還有動作+愛情,一次讓影迷看個過癮!

即將在農曆春節檔期(2/7)搶先中國在全台盛大上映,目前許多相關新聞也陸續釋出,最新的消息,是女主角舒淇為本片所演唱的主題曲「一生所愛」,舒淇並在MV中展現曼妙舞姿,與文章的有趣互動也在此首度曝光!

「一生所愛」,是星爺親自為《西遊:降魔篇》所譜寫的歌詞,他並且將自己對愛情觀投注在這首歌詞中,不似之前《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至尊寶與紫霞仙子的“一萬年期限”,現在是「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也鼓勵大家「想愛趁現在」;在舒淇的演唱下,大家看到了這位身材曼妙的驅魔人,脫下了黑氣濛濛的驅魔外衣,幻化成純潔白淨的仙子,在月光下隨著音樂緩緩起舞,性感指數節節上升,還讓另一位同為驅魔人的文章鼻血不止,讓這個MV在浪漫中結合了喜感,承襲了一貫的“星式幽默”風格,也讓星迷們更加期待春節的來臨,好搶進戲院再度見證這最新喜劇傳奇!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