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身》最強熱血賀歲喜劇


陳柏霖在最新大銀幕作品《變身》中,飾演超人演員「鐵男」,只要路見不平,就會「變身」為超人拔刀相助,這個動作也成了演員們和工作人員的最愛,拍攝空檔不時會「變身」,連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也不例外,相當熱血!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賀歲喜劇《變身》,於12/29日舉辦星光熠熠的簽名會,除了監製黃立成、導演張時霖外,主要演員陳柏霖、敖犬、陳庭萱、邱彥翔(全聯先生)皆到場。

陳柏霖在片中飾演超人演員「鐵男」,只要路見不平,就會「變身」為超人拔刀相助,並比出招牌變身動作,這個動作也成了演員們和工作人員的最愛,拍攝空檔不時會「變身」一下,連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也不例外,相當熱血!至於「變身」和超人對每個演員的意義究竟為何呢?

陳柏霖說,其實每個人每天都不斷在變身,比如工作時他是一個演員,回到家後他變成了父母的兒子,面對女朋友時,他又變身成一個體貼的男朋友。「我覺得變身就是變成他人需要的人,讓他們感受到愛,我覺得這是變身最大的意義。」至於他心目中的超人形象是?柏霖說:「我覺得真正的超人不需要有華麗的外衣、鮮豔的內褲,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誠懇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飾演化妝師「靜芬」、和陳柏霖有段純純愛情的陳庭萱則說:「變身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庭萱表示她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但入這行要在面對人群,還要在眾人面前唱歌、跳舞,對她來說就是個大變身,也是一大挑戰。而她心目中的超人是要善良、無私、公平公正,「就像我最喜歡的麵包超人一樣,即使飛不起來了,還是會把他的臉分給小朋友吃,我覺得超人就要有這種犧牲的精神。」

飾演陳柏霖好友「怪獸」的「全聯先生」邱彥翔表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要想辦法把負面的情緒拋開,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他,對我來說這就是變身的意義,超人永遠是充滿正面能量的!」飾演新一代超人演員「Face」的敖犬則說,媽媽是他心目中的超人,因為媽媽總是用無比的愛心養育他,他也期許自己常常用愛來化解一切困難。

導演張時霖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是超人,「比如我們今天學會了一件昨天不會的事,我們就是自己的超人。」鼓勵大家千萬不要看輕自己!首次當監製、為本片投入大量資金和精力的黃立成不忘跟粉絲催票喊話:「1月18日一定要來看《變身》,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國片!」

變身》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監製、知名廣告、MV導演張時霖執導,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影片眾星雲集,結合喜劇、熱血、勵志等元素,是寒假賀歲檔首選電影。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熱賣中,只要購買兩張預售票,就送《變身》精美劇照冊一本。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