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福特訓班》梅莉史翠普金球獎呼聲高


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即,眾入圍者一致推崇《性福特訓班》梅姨為影壇最高標竿,安海瑟薇、珍妮佛勞倫斯爭先表達仰慕,昆汀塔倫提諾將她列為夢幻合作名單!

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月十三號舉行,各界預測聲浪不斷,而得獎呼聲最高的莫過於影壇戲精梅莉史翠普。於本屆金球獎中,以《性福特訓班》第27次榮獲提名的梅姨,已是『金球獎』史上入圍次數最多的女星記錄保持人;她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影壇地位更受眾影人推崇,本屆共同入圍的女星安海瑟薇、珍妮佛勞倫斯紛紛視其為演技指標,而《追殺比爾》名導昆汀塔倫狄諾更點名梅姨為夢幻合作對象。

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與梅姨大飆演技,並於本屆金球獎中以新作《悲慘世界》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薇,表示自己對梅莉史翠普精湛的演技欽佩不已,卻自認不如梅姨充滿天賦,僅能盡自己最大能力去演出。而近幾年以《冰封之心》、《飢餓遊戲》叱吒影壇的新生代演技派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則爆料自己對梅姨仰慕甚鉅,曾在與知名電視主持人比爾馬艾初見面時,一見到梅姨走進來,反射性地舉手要馬艾住嘴,然後專注地盯著梅姨猛瞧。

除了眾家女星紛紛表達欽佩之意,在影壇中以《追殺比爾》系列電影奠定強烈個人風格的名導昆汀塔倫狄諾,本次以新作品《決殺令》入圍金球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曾與多位好萊塢巨星合作的他,亦公開表示梅姨是他心中的夢幻合作名單榜首,期待邀請梅姨於未來作品中演出。

這次以浪漫溫馨喜劇《性福特訓班》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梅姨-梅莉史翠普,在片中飾演一位極力挽救婚姻的無助妻子,不僅主動向婚姻專家求助,甚至不惜搜括性愛教學書籍,只為再創性福,重新抓回丈夫的心。

其在電影中溫和可愛的角色形象、極具說服力的演出表現,以及和奧斯卡提名影帝湯米李瓊斯間精彩的雙人對戲、自然不造作的聯合演出,使《性福特訓班》不僅擄獲廣大影迷的心,在美國開出首週破千萬的亮眼票房佳績;更征服了眾多影評人、本屆金球獎評審及入圍影人的心!而這部令人笑中帶淚的溫馨喜劇,已於本月4日在全省各大戲院性福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