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雲男人幫》喬許布洛林全力對決西恩潘


西恩潘與喬許布洛林將在新作品《風雲男人幫》展開一場風雲對決,私底下很好相處的他們,只要戲服上身就彷彿有不共戴天之仇,連片場都瀰漫著肅殺之氣,逼真演技連劇組都為之震憾!

1940年代,二次大戰結束,沒有受到戰火波及的美國卻被黑幫的勢力壟罩,小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連政府都不敢保證。但是有六名警員,不懼惡勢力,拋下警徽,將黑幫歹徒就地正法,《風雲男人幫》就是這些男人的真實故事。

飾演領導這個小隊的隊長喬許布洛林表示,當年的約翰歐馬拉警長在洛杉磯警察總長的授權下,要求不用拘捕令、不逮捕任何人,直接就地正法,用一切手段阻擋黑幫老大柯恩(西恩潘飾)的生路,他說:「這種擔當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總長賭上了政治前途,歐馬拉警長則是賭上了自己的性命,只為了洛杉磯的未來。」

為了演好這個不畏惡勢力的歐馬拉警長,喬許布洛林天天健身,他形容:「歐馬拉警官是一個剛從戰場返鄉的戰士,他一板一眼的態度不能放任他的家鄉被柯恩這群人用毒品與色情吞噬,因此他很樂意接受總長掃蕩黑幫的命令,但這也意謂著他必須拿自己與家人的生命作賭注。」導演魯賓弗來榭表示,我們要找到一個能夠與西恩潘分庭抗禮的重要角色,傳言歐馬拉的下巴很硬挺,放眼好萊塢,喬許布洛林正是最佳的人選。

西恩潘與喬許布洛林這兩人私底下都非常好相處,導演魯賓表示,但是「只要一穿起戲服,這兩人彷彿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連片場都瀰漫著一股肅殺之氣,所有工作人員跟這兩人說話都要戰戰兢兢,因為西恩潘已經化身成黑幫老大柯恩,變得不愛說話,而喬許則是兩眼緊盯著柯恩不放,我想他們都在盤算著如何才能消滅對方。」

喬許布洛林形容與西恩潘在電影中互相博鬥時,是兩人釋放出對彼此最大怨念的一場戰鬥,「那場戲雖然排練了好幾周,但是西恩潘從一開始就將我當作主要敵人,因此正式拍攝的時候,他的拳頭非常有力,充滿侵略性,完全手下不留情。」那場戲拍了連續三個晚上,從半夜拍到破曉,導演說:「看起來兩人似乎有深仇大恨,等這場戲拍完之後,西恩潘與喬許兩人才放下從開拍以來的強烈情緒,相約喝啤酒,這種認真工作的態度就像《風雲男人幫》電影一樣,讓人感覺十分痛快!」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