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后之戰》首波劇照釋出


即將於今年2月27日上映的國片《天后之戰》,今天釋出的首張劇照以嘉義朴子配天宮為背景,廟前站著一群化身為八家將的小球員團結一心,齊心感受天后媽祖娘娘的恩賜!該片將於2013/2/27全台熱血上映!

台灣傳統民俗文化「陣頭」中負責開道、緝凶、驅煞等任務的八家將,斑斕威武的模樣大家都很熟悉;而當八家將碰上台灣國球棒球時,又將碰撞出何等超乎想像的精采火花?即將於明年2月27日上映的國片《天后之戰》,今天釋出的首張劇照以嘉義朴子配天宮為背景,廟前站著一群化身為八家將的小球員,他們手持球棒和手套,擺出威風凜凜的揮棒與投球姿勢,搭配上彩繪臉譜及華麗服飾,在黑夜裡散發金色光芒的霸氣身影,儼然就是天后加持過的天兵神將!

在這國片史上前所未見的「棒球八家將」場面裡擔綱演出的小球員,平日活潑好動,但化妝過程必須長時間保持安靜不動,對他們來說實在是項艱難考驗。還有球員戲稱化妝時躺到屁股都疼了呢。不過其中真的扮過八家將的成員則淡定表示,八家將化妝時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嚴肅,不能嬉皮笑臉,才不會愧對神明。此話一出,加上看到劇組煞費苦心請來專業化妝師,只為打造出正宗神將臉譜與造型,這群小球員頓時收斂心神、認真以對,就像他們在《天后之戰》中那樣團結一心,齊心感受天后媽祖娘娘的恩賜!

即使在化妝、拍攝期間吃了不少苦頭,當眾人看到影片中化身「棒球八家將」的帥氣模樣,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想知道這群「棒球八家將」究竟會在電影中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嗎?就請各位觀眾在《天后之戰》上映第一天直奔戲院一探究竟囉!

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 得天獨后 全台熱血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