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二生肖》稱霸中國冠軍票房


《十二生肖》中國上映首日(12/20)累積冠軍票房數字單日高達人民幣4千3百50萬(台幣2億289萬)!權相佑不怕在片中打鬥搞笑扮鬼臉,只怕聽到結婚生小孩, 一切「相信大哥安排!」

由影壇大哥成龍所自編自導自演的年度動作大片--《十二生肖》,在中國上映首日(12/20)便累積了驚人的冠軍票房數字,單日高達人民幣4千3百50萬(台幣2億289萬)! 即將在下週五(12/28)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眾星雲集,並各自身懷絕技,其中偶像韓星權相佑自年輕時期便崇拜巨星大哥成龍,在電影籌備期便搶著接演,拍戲現場還最愛陪成龍搞笑扮鬼臉,自豪最擅長就是喜劇,即使打戲受傷也不以為意。

不過,權相佑也有罩門,一聽到成龍幫他加戲讓身份從單身變成已婚又有女兒,當場變苦瓜臉無奈直說「一切相信成龍大哥」,也害得跟他演感情對手戲的女星張藍心直說:「真怕他的瘋狂粉絲們飛到北京來追殺我。」

權相佑多年來期待往大陸發展,最想合作對象就是巨星成龍,而在《十二生肖》演出時,最開心就是可以把多年來勤練的跆拳道功夫跟成家班眾武行「打」成一片!大家都培養出兄弟般的感情,當然成龍也不吝安排打鬥戲給權相佑發揮,在荒島古戰船的海盜混戰場景中,權相佑不僅以帥氣連環飛踢周旋在十數位海盜間,讓眾人聞之色變,以寡擊十,將所有的海盜打得東倒西歪,紛紛走避,讓他直呼過癮!

最出人意表是權相佑不僅會耍帥、耍身手,更會跟著成龍一起耍笨扮鬼臉,一場兩人在汽車中慘遭機關電擊的搞笑戲,不僅成龍全身顫抖搖頭晃腦,權相佑也跟著一起齜牙裂嘴吐舌,乩童起乩模樣連權相佑自己也忍俊不住。甚至在北京的最後一天殺青戲,權相佑也跟眾人一樣臉上塗滿花花綠綠。問權相佑是否因為成龍才願意破壞形象搞笑嗎?權相佑笑說:「我在韓國出道時,本來就是專演浪漫喜劇著稱。」喜感演出對他而言反而才是真正本色。

不過要已經結婚生子的權相佑演出感情戲就令他尷尬不已,原本角色的設定是電影裡的單身貴族,沒想到拍攝期間,成龍決定改戲讓權相佑變成居家好男人,結果他與跆拳冠軍張藍心就變成一對歡喜冤家,而且還有女兒,權相佑一時大為震驚,不知如何對粉絲與經紀公司交代,但成龍面子大,他也只好乖乖當現成的爸。比較無辜就是女星張藍心,她與權相佑好不容易培養出搭檔感情,「原本戲裡沒感情關係,我們本來都有說有笑,一知道要演愛人,結果這下反而不好意思講話了。」「唉,他都結婚了,不來電啊,如果是金城武、房祖名就好了。」而且權相佑粉絲很熱情主動,他們都會在藍心的微博上轉貼權相佑演《十二生肖》的消息,還會追問關於他的事;「這下要是讓他們知道我們是一對還得了?聽說他的粉絲是很瘋狂的。」而為了拍攝兩人的擁抱戲,兩人當場傻眼,後來大哥還親自下場指導,就直接分別擁抱2名演員,還說:「如果覺得擁抱不夠,加場吻戲也可以。」也嚇得兩人趕緊收拾尷尬,立即入戲,當場完成了大哥的要求!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