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沉默之丘2:啟示錄》親身體驗怪物在身邊


《沉默之丘2:啟示錄》出現的可怕怪物讓看過試片的觀眾們驚呼連連,在知名網站上的網友期待度更高達98%,勢必又將帶起一陣電玩電影的風潮。該片已於12/21驚悚上映!

期待已久,眾所矚目的驚悚電玩改編電影《沉默之丘2:啟示錄》終於在12月21日全台3D驚悚上映。以眩目華麗場景、詭譎氣氛加上精心打造的怪物著名的恐怖電玩《沉默之丘》,一向是驚悚電玩迷心中的排行榜的前三名,而這次導演麥可巴瑟為了讓觀眾能徹底進入故事劇情,並真實體驗被恐怖怪物追逐的恐懼感,特別重金全程使用3D拍攝,讓全片的視覺效果達到另一個境界,他更信心十足的說:『《沉默之丘2:啟示錄》將滿足所有電玩迷心中對於「沉默之丘」的恐怖期待。』

除了場景的特效之外,這次在《沉默之丘2:啟示錄》出現的可怕怪物更是讓看過試片的觀眾們驚呼連連:『這真的是我看過所有電玩電影中,最精緻也最令我毛骨悚然的怪物了!』『三角頭大刀砍下來時的壓迫感,讓我覺得我和女主角是在同一個空間裡!』不僅如此,《沉默之丘2:啟示錄》在知名網站上的網友期待度更高達98%,看來《沉默之丘2:啟示錄》勢必又將帶起一陣電玩電影的風潮。

《沉默之丘 2:啟示錄》12/21起帶你一起噤地重遊!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