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日倒數怎麼伴?》影評盛讚年度傑作


影評盛讚《末日倒數怎麼伴?》為年度最觸動人心傑作,試片現場影迷笑中帶淚,直言就算末日也死而無憾,該片已於12/21在台上映。

12/21(五)是馬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而這部正巧於該日上映的新片《末日倒數怎麼伴?》於日前舉辦試片活動,電影播放時場內歡笑不斷,當中催淚情節不少,更投下顆顆催淚彈,深受感動的影迷走出映廳後,甚至拉著工作人員道謝,大讚這是今年度最令他動容的電影,就算本周五真的世界末日,也死而無憾了!

而這部網羅《熟男型不型》好萊塢喜劇天王史提夫卡爾與《贖罪》奧斯卡提名美女影后綺拉奈特莉所主演的末日愛情喜劇,由頗受好評的音樂愛情電影《愛情無限譜》才女編劇初執導筒,自編自導之處女作,不僅深受台灣影迷的喜愛,國外影評更是對本片一致盛讚,不僅讚賞男女主角渾然天成、自然動人的演出表現,更是對這位才女名導的初次表現大感驚豔,紐約日報影評更給予崇高肯定,表示本片為「今年度最觸動人心的傑作」!

而本片情境正巧與我們的現實生活相呼應,同樣是眼看預言中的末日大限即將到來,故事中的男主角決定前往尋找偶然與他重新搭上線的初戀女友,打算與她共度最後時光,卻半途殺出個怪怪女鄰居,硬是陪他一起踏上尋愛旅程,卻怎麼也沒料到,有種情愫就在他們兩人之間慢慢發酵開來…。

知名影評人火行者表示「這是很真心的一部電影…它讓人看到,原來當一切名利再也不重要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對於愛情,你真正想要的可能只是陪伴。」相信這部眾人推薦、略為淒美的末日浪漫愛情喜劇,將在馬雅預言中可怕的末日到來當天,帶給影迷最溫柔的撫慰!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