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n89豪華影城七週年慶 免費曼谷七投趣


「in89豪華數位影城」七週年慶囉!特別準備豐富的旅遊獎項,免費贈送曼谷旅行讓影迷體驗不同生活七投趣!

「in89豪華數位影城」SLOGAN「非常有態度」,自七年前改裝,就冀望in89不只是一個放電影的地方,而是能站在影迷的角度,創造一種生活娛樂態度,從最基本的影音設備、座椅硬體設備、多元化的餐飲、貼心服務,一直到員工的服務,都要非常窩心細心,讓來到in89的影迷能放下生活上的煩惱憂愁,盡情投入在in89的氛圍中,進入電影世界旅遊各地,角色扮演不同人生。七週年特別準備更豐富的旅遊獎項,讓影迷真正跳脫電影世界,in邀你去七投,免費送您去曼谷旅行體驗不同生活!

12/21至1/1一起七投旅行大富翁,免費曼谷七投趣。活動期間至現場消費300元即可參加旅行大富翁集章遊戲,再送飲料+UNT指彩,之後累計消費每200元即可集1個章,每蓋完1個章即可獲得贈品,最高送價值1500以上贈品(電影2人同行1人免費券、黑橋牌現烤香腸券…等),凡集滿2個章抽水都溫泉會館住宿券、水都溫泉會館2hr客房泡湯券、百事可樂旅行箱、百事可樂旅行後背包等大獎,集滿4個章再抽110張台北-曼谷來回機票!

活動詳情請逕洽in89豪華數位影城一樓服務台,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八十九號,電洽02-2331-5077,或上官網查詢。

(本新聞in89豪華數位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