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TAR MOVIES首播《勇者無敵》


本周六(11/10) STAR MOVIES晚上7點全台首播《勇者無敵》,性格男星湯姆哈迪特為本片增重13公斤變身肌肉猛男!挑戰感官極限!

11/10 STAR MOVIES將推出「超級格鬥夜」,提前於晚上7點起全台首播強檔電影《勇者無敵》,由性格小生湯姆哈迪與演技派男星喬艾格頓攜手打造一部劇力萬鈞、娛樂性十足的UFC終極格鬥電影;緊接著晚上10點將首度現場Live直播於澳門舉行的「終極格鬥系列賽-UFC澳門大賽」,UFC首度前進武術之鄉中國,來自各地的武林高手齊聚一堂,數學老師轉戰格鬥界的李奇富蘭克林將對決曾演出電影《十月圍城》的美籍越南人康李;此外還有綽號「草原狼」的中國選手張鐵泉及韓國選手金東炫,都將在此一展身手。STAR MOVIES將首度在有線電視現場直播這場精彩賽事,Star Movies HD也將同步轉播。

【STAR MOVIES超級格鬥夜】
11/ 10(六) 晚上7點 《勇者無敵


以《全面啟動》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反派角色班恩走紅全球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表示演出電影《勇者無敵》是他演藝生涯最重要的里程碑,因為他為了完美詮釋UFC格鬥選手,特別為戲增重13公斤,並狂練拳擊及泰拳,從斯文小生變身肌肉猛男。而演技派男星喬艾格頓(Joel Edgerton)在電影中飾演湯姆哈迪的哥哥,為了家計從一位高中老師苦練變身格鬥選手,同在UFC格鬥場上拚鬥的兩兄弟最終難逃手足相殘的矛盾困局,即將面對他們一生中最關鍵的對決。

勇者無敵》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格鬥場面,導演除了讓兩位男星日夜為戲苦練格鬥技,甚至邀請到現役的UFC終極格鬥選手來演出電影中其他格鬥角色,雖然他們都努力克制不要真的打傷人,但男主角湯姆哈迪還是在一場戲中不小心被擊中頭部,並且還當場昏倒!讓他直呼拍攝《勇者無敵》的所學與經歷經會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湯姆哈迪的敬業態度讓他擠身一線男星之列,未來星途備受看好,日前《007》50周年,英國媒體舉辦「誰是下一任龐德」票選,湯姆哈迪甚至擊敗麥克法斯賓達及克利斯汀貝爾榮膺第二名;還有傳言指出,他將演出最新的真人版《泰山》。

【STAR MOVIES超級格鬥夜】
11/10(六) 晚上10點 《終極格鬥系列賽-UFC澳門大賽》UFC Macau 現場直播


即將於今晚(11/10)盛大展開的《終極格鬥系列賽-UFC澳門大賽》將由UFC前中量級冠軍李奇富蘭克林,以及前Strikeforce中量級冠軍康李領銜。李奇富蘭克林傳奇的際遇與電影《勇者無敵》中湯姆哈迪的哥哥相似,他同樣由高中老師轉戰格鬥界,人稱「地表上最強數學老師」,他也是UFC最有才華的選手之一,總是能用炫目的腿法將對手擊倒。在13年的職業生涯中,富蘭克林擊敗了多位綜合格鬥名將,包括Chuck Liddlle、Wanderlei Silva、Matt Hamill以及日本名將岡見勇信。不過康李將會是富蘭克林遇到的第一個散打高手,兩人的主賽賽事將會是一場全群矚目的世紀對決!

李奇富蘭克林要面對的對手是美籍越南人康李,他不僅是一位散打高手,同時也是一位著名的武打明星,他曾在電影《十月圍城》中與甄子丹有精彩對手戲,並且參與由王家衛執導、即將上映的《一代宗師》,這讓他在亞洲成為受人矚目的功夫巨星。作為六種不同武術的冠軍,康李的格鬥風格在UFC獨一無二。他能從任何角度,任何位置發起攻擊,這樣的特點讓他的對手們都倍感壓力,很難找到比賽節奏。同樣地,專業選手富蘭克林亦絲毫沒有鬆懈,為抵禦康李的獨特招式而一直積極鍛鍊備戰。在比賽前數個星期富蘭克林還特別前往新加坡尋找和康李有相似格鬥風格的教練陪練備戰。富蘭克林自信地表示:「無論康李將使出甚麼招式,我都已經準備就緒。」

全球最頂級的綜合格鬥組織 UFC 享負盛名,所舉辦的賽事均吸引大批觀眾入場觀看,在全球數一數二的大型綜合場館舉辦的賽事,每每門票全數售罄。今年UFC 首度前進武術之鄉中國,在澳門帶來風靡全球的賽事。除了富蘭克林與康李的矚目對決之外,澳門賽的十場賽事還包括UFC唯一中國選手、有「草原狼」稱號的張鐵泉,及韓國選手金東炫、巴西的保羅‧提亞戈、保加利亞的斯坦斯拉夫‧內德科夫及同樣是來自巴西的提亞戈‧席爾瓦都將在此一展身手。STAR MOVIES將於今晚(11/10)晚上10點首度於有線電視現場直播這場精彩賽事,Star Movies HD也將同步轉播。

《UFC終極格鬥系列賽》是舉世公認最頂尖的綜合格鬥賽事,不限格鬥方法,實現了所有武術迷的夢想,是爭奪世上最強武林盟主的終極舞台!UFC也是世界上觀賞人數成長最快速的運動項目,在美國收視率甚至超過摔角與拳擊,UFC每年組織超過30場現場直播賽事,在全球眾多一級場地舉辦,是所有格鬥愛好者都不容錯過的比賽。STAR MOVIES引進世界格鬥潮流,每月為您呈獻最精彩UFC賽事。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