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49屆金馬獎主持人亮相記者會


黃渤用拍一部戲時間投入金馬主持, 曾寶儀直誇黃渤,以崇敬之心與他合作,她盼將典禮當party,把寶貴時間留給得獎人。「國片吉祥物」蔡昌憲表示會全力以赴,誇下海口必要時裸露上半身!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舉行,昨(11/7)四位主持人曾寶儀、黃渤、楊千霈及蔡昌憲首度連袂亮相,連莊主持的曾寶儀直誇搭檔黃渤是「資歷完整」的演藝圈前輩:「我是以崇敬的心情與他合作!」

黃渤則是對曾寶儀去年主持金馬典禮收視創新高大為讚揚,他打趣的說:「寶儀熟悉流程,典禮就交給她,我就當作來玩的!」首次主持金馬星光大道的「國片吉祥物」蔡昌憲表示會全力以赴,他誇下海口:「必要時會裸露上半身吸睛!」不過隨即話鋒一轉,一切還得仰仗經驗豐富的楊千霈臨場提攜,而毫不藏私的楊千霈也當場面授機宜:「每次主持都當成第一次那麼用心就對了!」今年【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台視live轉播,星光大道下午5:30登場,晚7點起進行頒獎典禮。

昨(11/7)主持人亮相記者會,曾寶儀一襲低胸黑色性感禮服襯托肌膚更加白晰,楊千霈則以深藍白點小禮服顯現活潑氣息,號稱四人中身材最高的黃渤回答媒體詢問妙語如珠:「我是以一部戲的時間投入金馬獎,雖推掉許多工作損失至少八百萬人民幣,但『金馬獎』是屬於華人影壇的至高榮耀,我與有榮焉。」曾寶儀也意有所指接腔:「我總算能和一位認真的人一起主持了!」吐槽老爸的弦外之音引發全場一陣爆笑。

蔡昌憲更是High到一口氣抱起全部小金馬獎座拍照,記者會現場熱鬧非凡,至於今年頒獎典禮如果超時,主持人是否要「犧牲」?曾寶儀大笑著說:「我和黃渤都沒看頭,典禮最重要的是入圍者和得獎人,時間主要要留給他們,希望每位參與者都能賓至如歸。」

全球美妝領導品牌LANCOME,自2010年起持續3年成為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以極緻法式美學與專業彩妝團隊,為金馬貴賓提供專業時尚的美妝服務,完美妝點第49屆金馬獎美麗星光,彩繪出最璀璨優雅的巨星妝容。

全球第一獨立記憶體模組品牌Kingston金士頓科技第四度贊助金馬獎,以頂級規格成為金馬獎唯一指定記憶體品牌,持續支持這場華人電影界的盛事,以24K鍍金打造限量金馬隨身碟贈予與會貴賓,期盼華語電影能夠在世界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美國好萊塢重要活動指定香檳MOET&CHANDON,今年第三度與金馬獎合作,成為金馬盛宴唯一指定香檳,於金馬酒會中提供頂級香檳,藉著分享品嚐香檳的魔幻與快感,向華語電影產業最才華洋溢的電影工作者致意。
 
今年頒獎典禮的舞台設計,昨(11/7)也在記者會中首度曝光,為了要將典禮現場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的後現代建築設計精神融入其中,製播單位台視特別耗資千萬,打造極具前衛和多元化風格的典禮現場,舞台整體設計是以不規則型態,由上而下採四道弧形動態彩幕於不同立面層層包覆堆疊,呈現電影多元的面貌與思維,左右兩側主持人區域和頒獎人區域,則以電影膠片的捲盤配上動態畫面,展現電影元素的豐富特質。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4日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隆重舉行,台視將從下午5:30起live播出星光大道和頒獎典禮。

(本新聞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