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生決勝球》克林老拳威力十足嚇壞賈斯汀


81歲的克林伊斯威特在《人生決勝球》中,飾演年紀雖大但脾氣卻相當火爆的球探,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的他,揮起老拳仍殺傷力十足,片中一場海扁戲碼竟嚇壞體重大他足足兩倍的賈斯汀!

「我真高興《人生決勝球》的劇情從兩個棒球球探爭一個女孩,變成一對父女對彼此敞開心靈的旅程,我可不想跟克林伊斯威特搶同一個女朋友,我的臉被他打扁!」現年31歲的賈斯汀說起在片場中拍攝的經驗,一臉不可置信地表示。

克林伊斯威特在片中飾演年紀雖大卻仍然脾氣火爆的球探蓋斯,其中一幕肢體衝突的場面是克林伊斯威特要海扁想要對他女兒輕薄的男人,拍攝的前一天,導演對賈斯汀說:「你負責抓住克林伊斯威特,以免他入戲太深、用力過猛打傷人,然後居中緩頰,控制整個場面。」賈斯汀心想:「81歲的克林伊斯威特打人?應該不會太痛吧!?」等他人到了現場,看見這位只是想要邀請艾美亞當斯跳支舞、等下就要被海扁的「可憐」男人,體重恐怕有克林伊斯威特的兩倍吧!「這哪需要我拉呀!」但是這場戲拍了5次才拍完,4次都是因為賈斯汀拉得不夠用力或是速度沒跟上才重拍的!

大概是過去幾十年演硬漢的關係,讓平常有健身習慣的克林伊斯威特老拳仍然殺傷力十足,當他整個人朝著體重有他兩倍的年輕人衝過去時,那種想要殺人的眼神讓賈斯汀在出手的第一時間感到遲疑,賈斯汀心想:「該不會艾美亞當斯是你親生女兒吧!」就這樣連續四次的失手才讓整段戲拍完,拍完後賈斯汀的感想是:「幸好這一拳不是朝我的臉打過來,不然我可能要息影很久了!」

克林伊斯威特表示:「《人生決勝球》雖然是部以一對父女在挖掘棒球界新人的過程中,彼此相互扶持的一段深度之旅,但是以我跟艾美亞當斯在戲中強硬的個性,儘管是一對父女,仍然無法隨便就讓對方敞開心防,更何況這對父女過去幾乎一見面就吵架,所以有個角色來充當緩和氣氛的第三者是很重要的。」

對於賈斯汀飾演強尼這個負責潤滑的角色,克林伊斯威特對他的演技打趣地說:「喔!我記得他幫《瑜珈熊》裡的「波波」配音,他的聲音好可愛!是會讓人打從心裡喜歡的角色。所以我們找他來演強尼。」這話讓一旁的賈斯汀不停地翻白眼!克林伊斯威特才一本正經的說:「好吧!我看過他演的《FWB好友萬萬睡》,以我這個年紀來看這種片,實在太刺激了,現在年輕人真的這麼開放嗎?你們年輕人的世界好複雜。」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