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南方小羊牧場》柯震東大展炒飯功夫


新銳導演候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日前舉行別開生面的記者會,片中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陸廷威、張書豪、謝欣穎合力「炒飯」外加愛情辯論賽,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南方小羊牧場》今年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柯震東、簡嫚書等人主演,今日(5日)該劇組主創俊男美女演員們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陸廷威、張書豪、謝欣穎以及導演侯季然,盛大出席電影記者會。現場分組PK炒飯外加愛情辯論賽,要比誰的炒飯能力強、還要比誰的獵愛技巧百戰百勝!主持人阿KEN發揮其幽默功力,一語雙關虧問陸廷威炒飯需要多久時間,陸廷威風趣回答,「要看食材的狀況」!最後評分是男子組大野狼柯震東、炒飯哥陸廷威、以及前男友張書豪的炒飯功夫了得勝出;小綿羊簡嫚書、招財妹郭書瑤、前女友謝欣穎三人願賭服輸,上演愛的餵食秀!記者會現場瀰漫令人飢腸轆轆的炒飯香味,演員們除了忙著試吃嚐味道、還要非常有架式的翻炒鍋子裡面的飯、試吃調味、場面非常熱鬧!

南方小羊牧場》演員柯震東、陸廷威、張書豪三人男子組做「鬼哭狼嗥之炒翻天」(麻辣青椒牛肉炒飯);另外簡嫚書、郭書瑤、謝欣穎則是「愛不必哭哭鬧鬧之酸甜炒飯」(酸蘿蔔甜玉米炒飯)。六人並在場分享自己的愛情觀:郭書瑤一邊切菜一邊說,「做菜就跟戀愛一樣,有創新意注入愛情才能常保新鮮感。」陸廷威說,「炒飯要吃隔夜飯,表示舊的東西才有味道,愛情只要你會經營就會長久。」柯震東一邊炒飯一邊說,「我會確定了才會行動,就像炒飯確定火侯夠了才會開始動作!」簡嫚書說,「對什麼樣的食材有不同的料理方式,談戀愛也是一樣!」謝欣穎說,「協調很重要,每件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張書豪說,「我很樂意配合對方,希望她會很開心!」六人通力完成炒飯後,還請現場長官以及記者朋友品嚐評分。女生組的炒飯失手下過多調味料,但是柯震東大聲說好鹹但還是說好吃,現場被阿KEN虧,「我就知道你喜歡吃重鹹!」

南方小羊牧場》11月9日,今年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愛情浪漫童話!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