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空降危機》空降台灣票房冠軍


被媒體盛讚影史最棒的龐德電影《007:空降危機》,陸續在全球各地開出紅盤,在美國未上映的情況下,全球累計高達二億八千七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另一部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則在美國當地稱霸票房冠軍寶座!

007:空降危機》全球陸續開紅盤,不僅媒體讚譽為影史最棒龐德電影,觀眾熱烈延燒的口碑,也讓《空降危機》在美國本土都尚未上映的情況下,僅僅10天全球就已經暴衝二億八千七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 上周末《007:空降危機》在台灣搶先美國上映,不僅榮登冠軍,更以全台7,200萬亮麗票房,一舉打破007系列電影在台開片票房紀錄!

而丹尼爾克雷格在台灣也因為《空降危機》,不僅超越了之前自己《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開片3,300萬,以及《007量子危機》開片4,200萬的成績,更贏過皮爾斯布洛斯南《誰與爭鋒》4,400萬最高紀錄,徹底奠定影史最棒龐德地位!

007:空降危機》也是台灣今年周五開片電影的票房亞軍,僅次於《蜘蛛人:驚奇再起》的8,800萬三日開片票房。007第23集《空降危機》叫好叫座全球爆紅,不僅丹尼爾克雷格續簽兩集龐德合約,《空降危機》編劇約翰羅根也受電影公司邀請著手進行下兩集的劇本,要讓第24、25集更能連貫全新的007精神。

美國本土票房則是由迪士尼的電腦動畫《無敵破壞王》登上冠軍寶座。《無敵破壞王》在颶風珊蒂侵襲美東造成大規模停電,電影院無法全數營運的狀況下,還是以周末三天四千九百萬美金的成績拿下冠軍,整整是第二名的《機密真相》兩倍的數字,更改寫了今年非暑假上映的動畫片首周票房成績。

無敵破壞王》被美國媒體喻為是電玩版的《玩具總動員》,電玩人物的集結有如當年各式玩具集結一般,不但是喜歡動畫的家庭觀眾出來相挺,就連平常不太挺動畫電影的年輕男性觀眾,這回也衝著電影中出現的許多經典電玩人物,首周就衝出來,因此也成就了《無敵破壞王》雖然上映戲院家數沒有暑假動畫片多,但票房成績依舊亮麗。

同時,首周觀賞過《無敵破壞王》的觀眾也很踴躍給了這部片「A」的好評,如此正面的評價加上下周沒有太多對手,美國媒體一致看好《無敵破壞王》最終票房絕對可以輕鬆越過二億美金的關卡,成為今年繼《勇敢傳說》、《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之後,「二億票房俱樂部」的第三位成員。

無敵破壞王》將於12/28跨年檔期在台灣上映。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