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絲不怕狗仔怕一個人住


不敢看驚悚片的珍妮佛勞倫絲,不怕狗仔拍她素顏裸照 ,卻害怕「一個人住」!她在即將在台11/30上映的《地下弒》中,面對自己最害怕的戲路,不僅完成不可能的挑戰,更展現出令人讚嘆的敬業精神!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呼聲最高人選之一的珍妮佛勞倫絲,走紅後搬到了充滿狗仔文化的好萊塢,一言一行都收到許多攝影機的監視,因此私底下不愛化妝的她就常常被拍到素顏的照片,但珍妮佛卻坦言:『我已經克服了我最害怕的「一個人住」,所以不要說拍到我素顏,就算狗仔拍到我裸體我也沒在怕!』

「一個人住」這件事的確是珍妮佛勞倫斯追求事業上第一個要克服的障礙。為了能夠專心並方便拍戲,日前她很不甘願的搬離了原本在肯塔基州的家,但她卻常常向密友透露,真的很不想一個人待在好萊塢,她的好友就曾和美國雜誌【Star】說:『珍妮佛超討厭自己一個人住,比起強盜和狗仔,她更怕鬼和恐怖又驚悚的事情!』

曾經對媒體說自己本身不敢看驚悚片的珍妮佛勞倫斯,最新作品《地下弒》即在11月30日全台驚悚上映,這位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要向所有觀眾證明,即使是面對自己最害怕的戲路,都能夠相當敬業的完成挑戰!而珍妮佛勞倫斯在這部驚悚電影中的表現,也確實再度讓影迷驚艷。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