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動畫大師神山健治 在台連映兩部電影


《攻殼機動隊S.A.C. 3D》最新3D技術重製,挑戰視覺極限感受,《再造人009》經典漫畫躍上大銀幕,神山健治重現感動,兩部精采動畫作品將帶給漫畫迷們全新感受,台灣於11月30接力上映。

日本科幻動畫傳奇大師神山健治自1985年接觸動漫產業開始便對動畫製作產生了極高的興趣與熱忱,從背景繪製、腳本撰寫而後到了可以實際執導自己的動畫作品,神山健治憑著自己獨到的眼光和天份製作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而真正奠定神山健治在動漫界地位的就非「攻殼機動隊」莫屬了。

2002年發表的動畫作品「攻殼機動隊」以未來世界為背景,融合了高科技電子作戰及錯綜複雜的劇情,甫一推出便受到廣大的迴響與好評,神山健治的作品除了令人嘆為觀止的世界觀設定以及腳色性格描寫之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在緊湊精采的劇情背後,更多的是探討人性以及對科技的反思,許多在多年前作品中描述過的主題與現象,現今看來就有如預言一般與許多時事不謀而合。神山健治作品的商業性與深度兼具,原著故事更被認為是深深影響了後來的賣座電影《駭客任務》系列。

在台灣也累積超高人氣與眾多死忠粉絲的神山健治,今年11月將有兩部最新動畫作品接連在大銀幕上播映,《攻殼機動隊S.A.C. 3D》為作品3D重製並在台灣大銀幕上首度公開,將於11月23日上映,《再造人009》為原著石之森章太郎的作品改編,加入神山健治的強烈風格,要帶給漫畫迷們全新感受,將於11月30接力上映。

攻殼機動隊S.A.C. 3D》以全新3D技術重製,為了確保所有的細節的完美呈現,神山健治更是全程參與監督所有製作的過程,希望務必帶給所有「攻殼機動隊」的影迷們一個全新層次以及更佳震撼的觀影感受。

超人氣動漫作品《再造人009》是已逝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的經典代表傑作,自1964年開始連載的科幻漫畫作品,將由導演神山健治操刀,打造最新的動畫作品。將以全新面貌呈現在粉絲面前,炫爛華麗的戰鬥畫面之外,神山健治更將石之森老師對於科技和人性的反思做了更精準犀利的解釋。

攻殼機動隊S.A.C. 3D》及《再造人009》將於台北信義威秀、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新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及高雄大遠百威秀分別在11月23日及11月30日獨家上映,上映後隋票更將贈送精美限量電影筆記本,送完為止,全臺的動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進戲院觀賞大師神山健治的最新力作。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