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鐘獎揭曉前夕《親愛的奶奶》炒熱金馬影展


瞿友寧執導的新片《親愛的奶奶》搶先於2012金馬影展感人上映,該片更在開賣24小時內即秒殺一空,全片預計於明年1/18在全台正式上映,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2012金馬影展在宜蘭的場次於10月22日中午開始售票,本屆影展開幕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執導的電影《親愛的奶奶》,在24小時內旋即銷售一空,為新片中第一個賣完的場次,帶頭炒熱本屆金馬影展票房!而本片於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想起小時候與奶奶的回憶而感動落淚,成為備受影迷注目與期待的新片!

親愛的奶奶》也是金馬影展自舉辦以來,首度移師台北以外縣市舉辦影展開幕,而且僅此一場,台北還沒有場次。因為沒有前例可循,讓導演瞿友寧一度擔心電影票會不會賣不完,但是想不到不僅沒有漏氣,電影票還在24小時內就賣光了,為本屆金馬影展的勇於創新注入了強心針,也讓目前人在大陸拍偶像劇的瞿導十分開心!影展單位也特別透漏其實宜蘭的鄉親對瞿友寧導演特別有種親近感,因為瞿導曾經在偶像劇【惡作劇2吻】裡把宜蘭拍的相當迷人漂亮,而且又把最新的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的世界首映選擇在宜蘭,讓宜蘭的民眾對瞿導又更加喜愛。

而且以電視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紅遍全台灣,造成大仁哥旋風的導演瞿友寧,將在10月26日趕回台灣參加金鐘獎的頒獎典禮。【我可能不會愛你】除了陳柏霖與林依晨角逐金鐘獎影帝、影后之外,還入圍了戲劇節目獎以及最佳導演獎,整個劇組都非常期待與緊張!而瞿友寧最近忙於拍戲,對於獎項沒有想太多,反而對於這幾年的電視作品能受到觀眾的喜愛,再加上重返影壇的新片在金馬影展開出亮眼票房,他感動地說:「要先十分感謝宜蘭鄉親,還有全台灣各地不辭辛勞要跑到宜蘭搶先看《親愛的奶奶》的朋友們的支持,其實不管是【我可能不會愛你】或者《親愛的奶奶》,我的作品都希望能給觀眾一些些的慰藉和溫暖。《親愛的奶奶》是一個改編自我親身經歷的故事,雖然題材與電視作品不太一樣,這次是以親情為主,但它很真實,情感很真切,希望能帶給觀眾另一種深刻的感動。」

導演感性地吐露個人私密的情感,帶給觀眾溫熱而真摯的感動,也勾動大家想起自己的「家」的記憶。電影除了11月8日在宜蘭作為金馬影展的開幕片放映之外,也預計明年1月18日在全台灣正式上映,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帶給觀眾最溫熱真摯的感動!

(本新聞由中影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