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忍者之路》創日本影史票房紀錄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創劇場版史上最高票房紀錄,日本狂賣14.6億!超人氣聲優竹內順子將登台,簽名會套票10/26開賣。原作岸本齊史老師親筆繪製手繪稿,感謝台灣粉絲全力支持。

全球風靡的日本暢銷漫畫「火影忍者」,漫畫單行本發行超過61集,銷售量全球突破1億2千萬冊,漫畫也在世界各地30國熱賣。即將上映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全新第九部劇場版作品,日本上映橫掃14.6億日幣票房(約4.8億新台幣),榮登史上劇場版賣座新紀錄。這次《忍者之路》是動畫化十周年紀念之作,不僅是原作者岸本齊史老師親自操刀劇本編寫,日本總公司也特別重視,因此曼迪傳播特別邀請為主角鳴人獻聲的超人氣聲優竹內順子來台為《忍者之路》宣傳,將於11月11日(六)下午於西門町舉辦首映簽名會,而這場難得的首映簽名會,也將於10月26日本周五凌晨00:00開跑販售,想參與這場別開生面首映會的火影迷千萬不容錯過!

堂堂邁入動畫化第十個年頭的火影忍者,這次十週年紀念之作也特別獲得原作岸本齊史老師的重視,特別為台灣粉絲們繪製鳴人和父母的「火影手繪稿」,以感謝火影迷們多年來對於火影忍者的全力支持,而手繪稿今天將於威視電影官方部落格曝光,此外這幅手繪稿選擇台灣做為海外第一個曝光的國家,岸本老師更特別留言給眾多的台灣粉絲,並且特別推薦這次由他親手操刀的全新劇場版作品:「台灣的粉絲,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這是一部只有我才畫得出來的火影電影。請進電影院好好欣賞主角鳴人的活躍吧。」

為了火影忍者動畫化十週年紀念,發行商規劃了一連串活動要來宣傳這次的《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除了臉書「火影忍者大哉問」活動外,超人氣聲優竹內順子也將於11月11日抵達台灣參加首映會,和火影迷近距離接觸,當天現場除了簽名活動外,更有精采的火影迷COSPLAY快閃表演秀和忍者之路踩街遊行,此外更有同人樂團的熱鬧演出,要讓火影忍者攻佔西門町。

《火影忍者劇場版 忍者之路》11月16日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