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雲男人幫》雷恩葛斯林與西恩潘雙帥對決


西恩潘、喬許布洛林與雷恩葛斯林等多位好萊塢首選硬漢,即將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風雲男人幫》中,展開難分軒輊的對決!

即將在明年一月中上映的《風雲男人幫》,近日推出電影正式海報,西恩潘、喬許布洛林與萊恩葛斯林等多位好萊塢硬底仔演員在片中分庭抗禮,無一不是好萊塢的硬漢首選,而艾瑪史東則是在西恩潘與雷恩葛斯林之間,扮演一個神祕的女子,與兩人之間有耐人尋味的微妙關係。

雷恩葛斯林在《風雲男人幫》中飾演這個打擊犯罪的六人小組成員之一,原本不看好這項任務的他,在親眼目睹一場警察與黑幫幫眾的槍戰之後,毅然決然挺身而出,他表示:「這已經不再是警察捉小偷的局面,這是一場真實發生在洛杉磯的戰爭,正義與邪惡的決戰。」,但是命運也讓他愛上柯恩的情婦葛莉絲(艾瑪史東飾),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子,他必須打敗柯恩。

喬許布洛林說:「當年這個小組採取主動攻擊的方式,一一將柯恩身邊的重要幹部繩之以法,歐瑪拉隊長只挑選最勇敢又不會被收買的警察成立祕密小組,他們行動時不帶警徽,必要時不惜動用一切武力,目的就是要把洛杉磯從黑幫的手中奪回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