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驅魔英雄》導演左宏元 為流浪動物請命


樂壇老頑童左宏元近年投入動畫電影事業,與資深金馬獎導演李祐寧合拍《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兩人更不忘關懷社會,參與反虐待動物活動不遺餘力。

前法務部調查局調查員羅永舜虐貓事件發酵,引起社會公憤,上周末(10/7)下午,由長期為流浪動物請命的 反虐待動物聯盟黃泰山發起,在立法院門口抗議,表達不滿,並要求修法。

電影《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的導演左宏元、配音員蕭瑤(TNR協會理事)等人,也親抵現場響應活動,左宏元長期關懷流浪動物,針對此次活動他表示, 愛心志工媽媽是英雄,虐貓者是妖魔 這些愛心媽媽,才是真正的驅魔英雄,左老師不但出錢出力,並捐出新台幣十萬元整,贊助流浪貓TNR計畫協會,同時左老師帶動唱他的作品「醜小鴨」,「蝸牛與黃鷅鳥」,他們也呼籲相關單位修改動物保護法,嚴懲虐貓犯。左宏元也將在場分享自己與動物的故事,並說明愛護動物重要性。

左宏元為知名作曲家,也是已逝歌手鄧麗君的老師,至今已完成了近二千首歌曲,包括「千言萬語」、「松林的低語」、「我是一片雲」;在踏入流行音樂壇前,左宏元也曾寫下不少兒童歌曲,有「大公雞」、「醜小鴨」、「郊遊」等。近年來,樂壇老頑童左宏元,還投入動畫電影事業,與資深金馬獎導演李祐寧合拍《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除此之外,兩人也不忘關懷社會,參與反虐待動物活動不遺餘力。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開創了動畫電影上的新局面,將古老的傳說故事,融入時下最新流行用語,左宏元說,絕對會讓觀眾笑到凍未條!此片還邀請林志穎、王宇婕、許慧欣、李立群、石斑瑜、張善為等知名藝人配音,以最現今年輕人的口吻,詮釋古代正義與邪惡之役,勢必引起一股古今交融的新潮流。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將於10月19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