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瘋狗綁票令》耍性感


《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與戲精山姆羅克威爾即將於10/12台美同步上映的《瘋狗綁票令》聯手演出,山姆羅克威爾更指出,歐嘉柯瑞蘭寇實在太性感,導致他在片中不舉無法與她拍攝床戲!

在即將於下週五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瘋狗綁票令》中,金獎名導馬丁麥多納邀來好萊塢性感女星《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與戲精山姆羅克威爾共同飆戲,歐嘉柯瑞蘭寇日前性感出席首映會接受訪問時說:『能演出導演馬丁的作品,就算不計酬勞都一定要加入!更何況這部電影的所有演員都是我的超級偶像,所以即使導演要我穿著性感內衣與山姆演床戲,我都很樂在其中。』而山姆羅克威爾則逗趣的說:『雖然歐嘉柯瑞蘭寇很性感,但我們那一場戲卻要演的事我因為不舉而無法與她上床,這真的很困難,因為她實在是太性感了。』

曾經在《007量子危機》中飾演性感龐德女郎的烏克蘭名模歐嘉柯瑞蘭寇,在新片《瘋狗綁票令》中飾演週旋在愛狗成癡的黑道老大伍迪哈里遜與靠綁狗賺錢的山姆羅克威爾之間的女人,她說:『當這兩個瘋子的女人很可憐,因為完全不知道他們下一步要做甚麼,而且兩個人好像都更在意那隻西施。』而對於首次與名導馬丁麥多納合作,歐嘉柯瑞蘭寇則說:『這是我看過最聰明也最有趣的劇本,除了黑色幽默之外,這部電影還包含了許多很深層的意義。』

除了好萊塢兩大性感美女助陣之外,就連曾經以電影《珍愛人生》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黑人女星蓋布芮希迪都以近乎零片酬的價碼加入演出,她說:『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我弄丟了那隻西施,跟伍迪哈里遜對戲真的很過癮。』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