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皇家風流史》代表丹麥角逐奧斯卡


《皇家風流史》為丹麥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的最新力作,在英國、北歐、澳洲等地締造無數票房紀錄。不分老幼與國界的龐大觀影人潮,深獲各界好評,繼勇奪柏林大獎後,將再角逐奧斯卡!

丹麥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又有新作,這次將丹麥最著名的皇室醜聞改編成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故事《皇家風流史》。該片今年在柏林影展一路過關斬將,拿下最佳編劇獎和最佳男主角獎,明年更將代表丹麥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本片將於下週五(10/12)搶先美國與亞洲在台上映,讓台灣觀眾率先一睹這部精采浪漫的史詩鉅片。

屢獲各項大獎的拉斯馮提爾,作品向來反骨大膽並深具風格,每推出新作總能在影壇掀起旋風,這次跨刀製作《龍紋身的女孩》新銳編導尼克萊阿瑟之新作《皇家風流史》。本片甫推出,版權便被全球超過78個國家買下,並在英國、北歐、澳洲等地締造無數票房紀錄。其不分老幼、不分國界的龐大觀影人潮,成功證明此片是一部具有跨文化內涵及美感的好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各大國際網站獲得一面倒的好評,英國衛報更大力讚譽本片經典頂尖,直逼米洛斯福曼的《阿瑪迪斯》。

皇家風流史》除了網羅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還有瑞典影后艾莉西亞薇坎德、柏林影帝麥克波佛斯嘉二王一后聯袂飆戲;以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唯美優雅的運鏡及氣勢磅礡的配樂,將丹麥歷史上重要的一頁完整搬上大銀幕,打造出好萊塢規模絕美華麗的史詩鉅作。電影將於下週五(10/12)上映。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本日焦點-201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