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官賤對決》戲裡戲外戰火不斷


主演《官賤對決》的查克葛理芬納奇與威爾法洛,同時都擔任這部片的製片,除了在電影中大打選戰鬥爭,私底下竟也猶如片中候選人一樣相互較勁,火力全開!

諷刺選戰的電影《官賤對決》,威爾法洛與查克葛里芬納奇兩人不只在電影中火力全開,私底下也卯起來較勁,查克葛里芬納奇說:「威爾法洛每天都給我來陰的!」

由於兩位演員都擅長臨場發揮,導演傑洛奇每天向所有劇組人員要求今天的拍攝進度後,威爾與查克兩人就會分頭進行自己的小組會議,除了演出劇本的內容之外,更要想出奇招,要有遠勝於「敵營」的出奇不意作法,互別苗頭、努力為自己拉票!起因於威爾法洛入戲太深,舉凡查克的外型、說話的嗓音、口頭禪都會被威爾拿來大做文章,讓查克氣得吹鬍子瞪眼!

查克葛里芬納奇在劇中飾演一個單純熱愛自己工作、家庭與寵物的男人馬帝哈金師,每天過著幾乎一模一樣的日子,但是他仍然以自己的工作為榮,卻只因為家族深厚的政治背景,他就被推上選舉的火線,原本與世無爭的日子突然變得好複雜,雖然說這曾經是查克小時候的夢想之一,可以為社會作很多事情,但是這次《官賤對決》中兩批候選人的明刀暗箭,讓他真的增廣見聞。

查克說:「平常我們在脫口秀節目中就經常揶揄政治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很棒的搞笑題材。有機會演出《官賤對決》這種嘲諷選舉亂向的電影時,當然要好好地嘲諷這些政治人物一番。」不過沒想到在片中演出參選人哈金師竟然讓他有種筋疲力盡的感覺。

雖然跟查克葛理芬納奇與威爾法洛兩人同時都是《官賤對決》這部片的製片,但是一站上火線,查克與威爾都說:「我們就像不共戴天的仇人!」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贏過對方的情緒就出來了,而且那是打從心坎底想要打贏對手,威爾與查克在拍攝的過程中就像候選人一般,不斷挑對方的毛病,不斷挑起群眾對峙的情緒,批評對手的時候更是火力全開,讓查克與威爾都覺得,選舉這東西真的會讓人瘋狂,而且會讓人上癮!不過真要讓他們參選的話,查克與威爾說:「我們還是繼續嘲弄政治人物就好啦!」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本日焦點-201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