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偏離航道》重現二次大戰真實情境


《偏離航道》由曾製作過3D空中戰機的電視紀錄影集《空戰英豪》的導演麥克菲利斯,與堅強的後製特效團隊聯手重現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情境,更再現B-17轟炸機傳奇!

偏離航道》導演麥克菲利斯,在2005年曾製作過3D空中戰機的電視紀錄影集: 《空戰英豪》,也曾執導過二次大戰紀錄片:「Turning Point, Graf Zeppelin」,對戰機及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有所研究的他,為了拍攝《偏離航道》,在有限的預算下必須打造出二次大戰駐軍在北非的真實情境,工作團隊找了適合的場地特地搭景營造出沙漠的場景,再經過堅強的後製特效團隊,一起完成了這一部令人驚奇的電影。

除了後製團隊及導演品質的堅持外,片中演員當然也是功不可莫,飾演片中機上成員的艾德華芬利(就提到,必須假想白天高溫,夜晚寒冷的氣候來演出此部片,對演員來說的確是很大的考驗!也是他想要演出這部片的主要原因,挑戰自己的演技。在飛行堡壘上的畫面都是在棚內所完成,導演並將B-17飛行堡壘讓它是”晃動”狀態,要演員完全體驗在上空飛行時的感覺。

偏離航道》不僅是有堅強的製作團隊,演員個個是硬底子演技派,加上專業的特效團隊。本片將於10月5日在各大戲院上映,軍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本新聞由峻龍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