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O》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擅長以諷刺方式處理嚴肅國家議題的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所執導的《No》,在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榮獲最佳影片大獎,更代表智利角逐2013年第85屆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由智利導演帕布羅拉瑞恩執導、墨西哥明星蓋爾加西亞主演的電影《No》,確定代表智利角逐201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邀請首映的智利電影《No》,放映後大獲好評,許多影評人甚至讚揚該片的水準應該成為正式競賽片。《No》叫好也叫座,果然在「導演雙週」單元一舉奪下最佳影片大獎,不僅如此,如今更確定代表智利角逐2013年第85屆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導演帕布羅拉瑞恩擅長以諷刺批判的方式,處理嚴肅的國家議題,《No》是他的第四部作品,先前的《週末魘狂熱》、《命運解剖師》都成功在國際影展、影評人口中獲得好評,這次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令人期待,畢竟智利至今尚不曾獲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是否能靠帕布羅拉瑞恩的《No》打破僵局,就待明年1月15日奧斯卡公布提名名單見分曉。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7